選單 首頁 搜尋

宥勝5年婚亮紅燈?野戰訓練後 憂妻想離婚

2020/05/05 17: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宥勝5年婚亮紅燈?野戰訓練後 憂妻想離婚

37歲男星宥勝熱愛到世界各地旅行,日前無預警宣布賣掉豪宅,一家四口搬進露營車裡,改以大自然為家。不過,他擔心妻小無法適應野外環境,決定先進行2周的訓練,未料,期間兒子卻全身起紅疹,緊急送醫治療,他也擔心老婆會因此動了離婚的念頭,讓他全程都相當緊張。

 

 YT廣告

 

宥勝4日在YOUTUBE頻道貼出最新影片「第二週野戰訓練後,婚姻還繼續嗎?」,宥勝一家來到一處山中社區展開為期2周的「野戰訓練」,白天先是帶著孩子們爬山,晚上則早早熄燈休息,日子雖然平淡,但一家人很快就習慣這種生活步調。然而,期間,兒子疑似因對毛毛蟲過敏,全身起了嚴重紅疹,相當不舒服,夫妻倆緊急帶他就醫,所幸並無大礙,不過宥勝也不免擔心,當初的這項決定是否正確。


▼宥勝一家四口以露營車為家。(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兒子過敏起紅疹。(圖/翻攝自宥勝YOUTUBE)

 

對於許多人質疑,為何明明有房卻不住,堅持要帶著一家妻小在外面吹風淋雨,宥勝則表示,因為他想知道人若處在這種情況下,能否依然感到快樂及滿足,不過他也坦言,其實很擔心老婆無法接受這種生活,甚至還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如果她真的(想要離婚),我一定會趕快找個房子住,然後多帶他們出來玩就好。」

 

▼宥勝擔心老婆無法接受戶外生活想離婚。(圖/翻攝自宥勝YOUTUBE)

 

宥勝忐忑不安地詢問老婆,「妳覺得這種日子真的OK嗎?妳覺得這樣可不可行?」想不到,蕾媽竟然爽朗回應,「你覺得有什麼不可行的嗎?」並表示自己已經開始期待之後路途較遠的旅行,而對於兒子過敏不適,她則表示,「小孩都有需要增強免疫力的時候」。獲得老婆的認同後,宥勝當場興奮大呼「恭喜過關!」一家人的下一站將朝著海邊出發,露營車生活確定會持續進行。

 

(封面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宥勝 露營車 離婚 蕾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