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艾倫秀》主持人爆是雙面人!30員工氣炸揭她真面目

2020/05/05 10: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艾倫秀》主持人爆是雙面人!30員工氣炸揭她真面目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憑著幽默的主持風格,加上長期為LGBTQ族群發聲,形象正面,廣受粉絲喜愛。然而,她近日卻被30多位工作人員指控自行找外包廠商錄影,讓他們在不知情的狀態下被迫失去工作;不僅如此,就連一起合作過的網紅與保鑣更踢爆艾倫是「雙面人」,真面目跟螢幕上完全判若兩人,消息引發嘩然。


 YT廣告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艾倫的招牌節目《艾倫秀》從棚內移至艾倫家中錄製。不過,根據外媒報導,有節目工作人員卻爆料,艾倫在沒有通知原班工作人員的狀況下,竟然自行找外包製作公司錄節目,導致30多位員工一夕之間被迫放無薪假,且事後也不見艾倫出面關心或慰問,痛批她在銀幕上的溫暖形象全是裝出來的。

 

▼艾倫狄珍妮在家錄製節目。(圖/翻攝自theellenshow IG)

 

此外,荷蘭知名跨性別美妝網紅Nikkie Tutorials今年1月曾上《艾倫秀》,不過錄影過程卻讓她感到不舒服,Nikkie於3月在荷蘭受訪時指控,艾倫本人相當冷漠,完全不像螢幕上溫暖風趣的樣子,大爆她是個雙面人,「她對我可說是蔑視一撇,甚至一句話都沒有說,她對圈外人就是這樣冷漠」,更踢爆節目對來賓差別待遇,「他們不讓我使用洗手間,因為強納斯兄弟要用」,讓她對艾倫感到十分心寒。

 

▼Nikkie Tutorials爆料艾倫狄珍妮是雙面人。(圖/翻攝自Nikkie Tutorials IG)

 

不僅如此,就連艾倫的前保鑣Majercak也出面控訴,艾倫的妻子波蒂亞(Portia de Rossi)是個很和善的人,但艾倫卻很冷漠,見到他幾乎不會打招呼,只是斜眼撇過,她對圈外人始終就是如此冷漠,「說實話這讓人很心寒,那種人見人愛的形象,在實際接觸過後就好像被了潑一盆冷水。」

 

▼艾倫狄珍妮與老婆。(圖/翻攝自Portia de Rossi IG)


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一片嘩然,輿論正在延燒當中,不少網友紛紛湧入艾倫的IG和推特洗版,希望她能出面針對此事說明,但她目前仍未做出回應。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周揚青還有更猛鐵證?她曝羅志祥現身道歉時間
周揚青曬美照被問什麼醫院整的?神反轉劇情本人回應了
梁云菲分手半個月!終於痛訴情變金剛傷人秘辛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