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愷樂真的毀了?偷吃約P羅志祥 她抖全盤皆輸內幕

2020/05/04 22: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葉坤郎 字級:
讀稿
愷樂真的毀了?偷吃約P羅志祥 她抖全盤皆輸內幕

男星羅志祥和前女友周揚青分手後,被指控男女關係混亂,不只和旗下女藝人及化妝師有染,更經常舉行「多人運動」,引起軒然大波,而羅志祥出軌的旗下女藝人「蝴蝶姊姊」愷樂,也因此受到波及,成為輿論攻擊的對象,對此,有美女眼科醫師之稱的黃宥嘉就認為愷樂「全盤皆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揚青爆料羅志祥私生活混亂後,究竟誰是周揚青所指的「旗下女藝人」,在事件一開始也引起大家百般猜測,最後周揚青直接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中點名愷樂,逼的她發文道歉,但顯然網友並未買單,因而讓她承受了更猛烈的炮火攻擊。

 

▼愷樂捲入羅志祥感情風波,讓她承受了猛烈的炮火攻擊。(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而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經常在節目中及臉書表達對時事的想法,近日她也在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中表達對該事件看法,黃宥嘉認為愷樂「在這一局裡全盤皆輸」,至於為什麼會有如此想法,她回應,她對於愷樂是有一點不忍心的,因為她「家裡比較貧窮,也沒什麼才華」但仍努力在演藝圈中打拼,卻沒有人提醒她可以找別的工作,未免有些不近人情,讓她感覺相當沉痛。

 

▼美女醫師黃宥嘉認為愷樂「全盤皆輸」。(圖/翻攝自黃宥嘉臉書

 

黃宥嘉醫師也直言,現今的M型社會越來越嚴重,富有的人越來越富有,窮的人反之,身為貧窮的女人應該避免被人利用,愷樂正是因此被羅志祥玩弄、糟蹋,她更表示社會對於男女要求差異也十分大,人們通常要求女生應該「放下」,認為蝴蝶應該放下羅志祥,但卻不曾要求男生應該「放下大乳妹、放下嫩妹」,因此十分心疼蝴蝶,認為她若未牽扯進這段感情中,會有更好的發展。

(封面圖/翻攝自愷樂、羅志祥臉書)

 

【往下看更多】
《娛百》爆早想換愷樂!保住羅志祥 電視台說話了
找女學生陪睡?脫北正妹揭金正恩 2千女歡樂組內幕
只穿內衣!嫁許孟哲5月上圍激增 趙孟姿大肚被看光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