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走不出情傷?周揚青跳「羅志祥跳過的舞」她痛訴心聲

2020/05/04 20:5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走不出情傷?周揚青跳「羅志祥跳過的舞」她痛訴心聲

台灣藝人羅志祥和前女友周揚青於近日分手,而周揚青更爆料羅志祥出軌及舉辦「多人運動」,消息一出震驚兩岸娛樂圈,2人在一夕之間成為眾人關注對象,而近日透露自己要去度假的周揚青也在微博中PO出一段熱舞影片,就有眼尖網友發現之前她曾和羅志祥合跳過該舞,因此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討論。

 

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後,2人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成了媒體及網友關注的焦點,而周揚青原本的微博帳號因為忘記密碼,自從發出分手長文後便未再更新,不過她倒是在微博小號中積極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剛忙完工作的她就曾向粉絲透露自己要去海南玩,趁機放鬆身心,而她也在IG中陸續分享自己為這次旅行所做的準備。

 

▼度假中的周揚青在微博中PO出一段熱舞影片,被眼尖網友發現之前她也曾和羅志祥合跳過該舞。(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在IG中先是po出自己染髮照,接著又曬出整理行李的狀況,不難看出她十分期待這次旅行,而和羅志祥的感情糾葛似乎並未影響她,周揚青也於今(4)日在微博小號中po出了一段跳舞影片,只見影片中她戴上米妮髮飾,畫著精緻妝容,一身休閒打扮,隨著音樂跳起了近日火紅的「any song」。

 

▼周揚青隨著音樂跳起了近日火紅的「any song」,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周揚青之前也曾和羅志祥和跳過這支舞,因此讓一名網友在下方留言表示「都為媒體想好標題了:周揚青走不出情傷,獨自散心,跳起跟前男友的合舞,表情略感傷」,讓周揚青大笑回應「千萬別,我這看起來多開心」,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討論。

 

▼周揚青與羅志祥分手後,一言一行受到網友關注。(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往下看更多】
《娛百》爆早想換愷樂!保住羅志祥 電視台說話了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