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娛百》爆早想換愷樂!保住羅志祥 電視台說話了

2020/05/04 19:15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娛百》爆早想換愷樂!保住羅志祥 電視台說話了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指控羅志祥在交往期間,和旗下女藝人愷樂、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的男女關係,還會揪兄弟玩「多人運動」,因此讓羅志祥與愷樂共同主持的《娛樂百分百》遭到網友灌爆,要求撤換主持人。近日甚至傳出《娛百》將「棄蝶保豬」,對此,電視台終於回應了!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圖/愷樂、周揚青IG

 

羅志祥與愷樂因共同主持《娛樂百分百》傳出緋聞,兩人時常在節目上互相調侃放閃,讓不少觀眾支持「豬蝶CP」,但自從羅志祥公開周揚青的正宮女友地位後,本以為兩人就此無緣,不料卻被爆出「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讓觀眾難以置信,紛紛灌爆粉絲專頁,強烈要求節目撤換主持人,甚至呼欲讓小鬼(黃鴻升)回鍋主持。羅志祥近日也被爆料,將循陳冠希前例在大陸開記者會,小豬也認定八大《娛百》仍會接納自己,未來極可能捨去與他傳出地下戀的愷樂,該節目或許會走向「棄蝶保豬」的狀況。

 

圖/愷樂IG

 

圖/羅志祥、愷樂IG

 

對此,八大電視台今天回應,「《娛樂百分百》下周正常錄影,下周主持人黃偉晉、邱鋒澤及陳零九將進棚錄影。」對於「棄蝶保豬」沒有正面回應。事實上,羅志祥從2001年的事業低潮加入《娛樂百分百》,至今已長達19年,期間事業逆轉爆紅,但他始終沒有退出節目陣容,並與節目的夥伴群有深厚的革命情感,因此有知情人士透露,未來《娛百》主持群是否變化,「仍是要看羅志祥態度」。

 

圖/愷樂IG

 

圖/羅志祥、愷樂IG

 

(封面圖/東森新聞、愷樂IG)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愷樂 羅志祥 周揚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