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烏茲別克正妹唱韓文歌超流利 網:美貌太驚人

鏡週刊 2020/05/04 13:2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烏茲別克正妹唱韓文歌超流利 網:美貌太驚人

來自烏茲別克的正妹埃蓮娜(Karimova Elina),不但身材火辣還有一副好歌喉,經常在YouTube上傳翻唱影片獲得網友好評,零死角的美貌和甜美的嗓音讓她擁有大批粉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埃蓮娜外貌出眾,還經常在YouTube翻唱韓國流行音樂。(翻攝IG elina_4_22)

埃蓮娜外貌出眾,還經常在YouTube翻唱韓國流行音樂。(翻攝IG elina_4_22)

 

埃蓮娜身材纖細、臉蛋精緻小巧,在IG有114萬的粉絲追蹤,YouTube上也有超過61萬訂閱。除了外貌出眾,埃蓮娜經常在YouTube翻唱韓國流行音樂,像是韓國女團TWICE的〈What is Love?〉〈FANCY〉、MAMAMOO的〈Wind Flower〉〈gogobebe〉等等,廣受網友好評。

 

▼正妹埃蓮娜在IG有114萬的粉絲追蹤,YouTube上也有超過61萬訂閱。(翻攝IG elina_4_22)

正妹埃蓮娜在IG有114萬的粉絲追蹤,YouTube上也有超過61萬訂閱。(翻攝IG elina_4_22)

 

她翻唱韓文歌曲的影片,也引來各國網友留言稱讚:「韓文發音很標準」「人美歌聲也美」「為什麼她如此完美?」「美貌太驚人」「好像洋娃娃」。

 


延伸閱讀
孫儷慶祝女兒6歲生日 鄧超吃醋po文網笑噴
新防疫片美女醫師曝光 網戀愛暴動:我都給她看病
全台5縣市飆36度高溫 補充水分慎防熱傷害
萬里沙灘「露天活春宮」瘋傳 48秒母湯畫面網喊:又是她?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圖多】烏茲別克正妹唱韓文歌超流利 網:美貌太驚人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 elina_4_22 IG)

 

【往下看更多】
沒穿內衣?正妹玩動森「女友感滿點」網暴動凍未條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