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羅志祥!周揚青垃圾堆房間曝 沉痛告白:感到絕望

2020/05/03 23: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分手羅志祥!周揚青垃圾堆房間曝 沉痛告白:感到絕望

藝人羅志祥和前女友周揚青分手後,遭女方爆料私生活不檢點,更和兄弟長期舉辦「多人運動」,消息一出引起社會譁然,一時之間鬧的滿城風雨,而除了2人過往經歷盡數被挖出外,他們的一舉一動更是受到網友關注,不過就在今(3)日,周揚青突然在IG的限時動態中PO文,表示自己「感到絕望」。

YT廣告

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在爆出羅志祥出軌「蝴蝶姊姊」愷樂及長期和兄弟舉辦「多人運動」後,引爆兩岸演藝圈,一時之間網友紛紛將攻擊矛頭指向羅志祥,而他過往情史及緋聞對象也全數被挖出,2人對於此次事件的後續回應也成了大家關注的話題,而事實上周揚青的微博自從發出爆料文後,就再也沒有更新。

 

▼周揚青坐在地上,身邊圍繞著一堆香奈兒、羅威等名牌包包和名貴鞋子。(圖/翻攝自周揚青IG

 

不過周揚青就曾於近日,在微博小號中曬出與朋友聚餐的照片,更在IG限時動態中PO出自己的染髮照,表示自己即將出去度假,於是將頭髮染成了淺金色,種種態度都顯示出她似乎未被近日事件影響,不過就在今日,她在IG限時動態中再度發文表示自己開始整理行李,且說自己十分絕望。

 

▼周揚青突然在IG的限時動態中PO文,表示自己「感到絕望」。(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只見畫面中,周揚青坐在地上,而身邊竟圍繞著一堆香奈兒、羅威等名牌包包和名貴鞋子,而她也表示,自己的房間已經變成一個倉庫,認為自己就像生活在一個垃圾堆中,對此她無奈表示「感到絕望」,而畫面裡確實可見周揚青的個人物品十分多,確實與垃圾堆頗有幾分相似,只不過是名牌鞋包的垃圾堆,畫面曝光後意外引起網友關注。

 

▼周揚青在與羅志祥分手後,一舉一動受到外界關注。(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封面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往下看更多】
老爸背景超硬!周揚青向父急求救 結果下場超崩潰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