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應采兒曬Jasper國文作業 網友一看驚:在台灣唸書?

2020/05/03 18: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應采兒曬Jasper國文作業  網友一看驚:在台灣唸書?

藝人陳小春過去帶兒子Jasper參加大陸節目《爸爸去哪兒》錄影,可愛模樣和逗趣的互動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也圈粉無數。去年有周刊爆料Jasper轉學來台灣,但母親應采兒否認,表示Jasper在香港讀書,不過昨(2)日她曬出一張Jasper國文作業的照片,網友推測好像是台灣的作業,掀起討論。

 YT廣告

 

▼陳小春和應采兒。(圖/翻攝自應采兒IG)

昨(2)日應采兒在IG上貼出一張Jasper的國文作業,題目是詞語造句,第一句Jasper寫下「我幫助我的媽媽拍照」、第二句則是「我每天浪費錢」,讓應采兒看了哭笑不得,直呼「好句~好句~」,隨即上傳網路跟大家分享,粉絲看了也認為Jasper相當可愛留言「還好沒寫我媽每天浪費錢」、「時間就是金錢的道理嗎」、「太可愛了吧!我也想要有錢可以浪費~」。

 

▼陳小春和應采兒的兒子Jasper。(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另外,在微博上也有很多大陸網友討論Jasper的國文作業,認為小孩子學繁體字太辛苦「能少寫一筆才香,繁體字累」、「感覺繁體字寫的好累」,眼尖的網友也討論起Jasper究竟在哪裡念書,「Jasper好像在台灣讀書的」、「覺得台灣小孩寫繁體字好辛苦」,但其實香港也使用繁體字,有香港網友就跳出來說「香港也是有這樣子的作業」。

 

▼Jasper的國文作業。(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封面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