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自養女兒!23歲蕾菈狂賺6位數 超驚人月收曝

2020/05/03 16: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獨自養女兒!23歲蕾菈狂賺6位數 超驚人月收曝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因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有著「小鄧紫棋」的稱號,直率個性搭配火辣身材,為她圈了不少粉。日前她在影片中透露,這個月她創下自從當Youtuber以來最高收入,開心之餘她也不忘犒賞員工的辛勞,更加碼曝光了自己的每月開銷。

 YT廣告

 

「我這個月賺了51萬!」蕾菈在影片開頭開心表示,自己賺到了當Youtuber以來最高收入,為了感謝在幕後付出的工作人員,她決定請工作室的夥伴們吃頓大餐,「都是大家的幫忙,我才能一個月賺這麼多錢,大家對我很幫忙、照顧。」

 

▼蕾菈在影片開頭開心表示,賺到了當Youtuber以來最高收入。(圖/翻攝自蕾菈YouTube)

 

與工作人員一同用餐時,蕾菈也談到,因為自己單獨撫養小孩,除了私立幼兒園的學費、月費、保險費、給爸媽的生活費,以及日常開銷,每月約有8至10萬元的花費,較特別的是,3月份因剛付完幼兒園費用,加上換了個名牌皮夾,與這次賺到的51萬元相減,蕾菈這次存下了約35萬。

 

▼蕾菈談到,自己每月花費約在8-10萬元之間。(圖/翻攝自蕾菈YouTube)


蕾菈也對老闆酷炫感性喊話,提到自己從18歲懷孕生子後,就過得相當辛苦,每天都為了賺錢忙碌,直到遇見了酷炫,讓她成長不少,也更懂得負責這件事,蕾菈最後表示,她認為賺多賺少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她在當YouTuber時是發自內心的開心。

 

(封面圖/翻攝自蕾菈IG)

 

【往下看更多】
爆整形!楊冪暴牙崩壞照曝光 網嚇壞:太離譜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