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捲羅志祥桃色風暴!郭采潔首曝與他真正關係

2020/05/03 11: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捲羅志祥桃色風暴!郭采潔首曝與他真正關係

羅志祥與周揚青九年情斷,私下約砲、不單純的的性生活,也遭女方一一爆出,過去曾和他傳緋聞的女星郭采潔,這次也意外捲入桃色風波。對此,郭采潔也出面強調,自己與羅志祥「根本不認識」,並揚言要向網友提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星郭采潔捲入羅志祥桃色風波。(圖/翻攝自郭采潔IG)

 

羅志祥在2010年曾爆出染上菜花,這起事件被網友挖出,郭采潔二度被拖下水,這也讓她出面表示,「無中生有,造謠杜撰,邪惡誹謗,十年笑話,準備開告」,強調「沒有瓜,不用板凳,清白簡單清楚,抓一個告一個,請放心」,日前她也曝光律師函,點名10位網友,警告他們將留言刪除,否則依法追究。

 

▼郭采潔點名10位網友,警告他們將留言刪除。(圖/翻攝自郭采潔IG)

 

▼郭采潔點名10位網友,警告他們將留言刪除。(圖/翻攝自郭采潔IG)

 

郭采潔因不滿遭網友詆毀,於2日透過IG轉發她在微博上的文章,再度表示將提告公然侮辱及誹謗,「我本人,自出道以來,除了節目上行程,毫無私交,『根本不認識』,所以法庭見。」

 

▼郭采潔表示將向酸民提告公然侮辱及誹謗。(圖/翻攝自郭采潔IG)

 

另外,郭采潔也分享「胡適來往書信選」的內容,「我受了10年的罵,從來不怨恨罵我的人,有時他們罵得不中肯,我反替他們著急,有時他們罵得太過火,反而損害罵者自己的人格,我更替他們不安」,果斷與羅志祥切割關係。

 

▼郭采潔分享胡適來往書信選的內容。(圖/翻攝自郭采潔IG)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郭采潔IG)

 

【往下看更多】
殺警案沉寂2天!吳慷仁812字感嘆說話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