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寶寶健康心願落空!依依母親節前夕崩潰痛失女兒

2020/05/02 20:16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寶寶健康心願落空!依依母親節前夕崩潰痛失女兒

雙胞胎「依依佩佩」中的姊姊依依(蔡依伶)於2013年與老公婚後陸續生下大兒子「小餅乾」與雙胞胎兒子「吐司」、「麵包」,3月初她才剛宣布又懷孕了,原本想幫兒子們添個妹妹,近日做產檢時卻發現胎兒在肚中「零成長」,在醫生的建議之下只好忍痛引產,她難過的表示:「在母親節前夕特別難過,希望天底下為人子女都能夠孝順媽媽。」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圖/依依臉書

 

據悉,依依因有子宮內膜異位不易受孕,所以前三胎都是靠人工受孕及試管嬰兒才懷上,這次則是自然受孕,讓夫妻倆是又驚又喜,沒想到事隔一個多月,她卻在做產檢時發現胎兒的異狀,「這個無緣的小孩還不知道性別,大約在3個月大的時候發現胚胎沒有繼續成長,當天就在醫生安排手術下把小孩取出來了。」

 

圖/依依臉書

 

 

依依表示,大約在懷孕12週時,發現寶寶沒有了心跳,當下心情很難過,老公也很失望,但由於現在已有了三個孩子,光是忙孩子的事情就佔據了生活的大部分時間,若是再多一個,未來在教育上也是一大問題,她笑說:「懷孕當然很高興,但生下來就是要負責到底」。

 

圖/依依臉書

 

 

依依也在臉書上寫下:「我從以前的人生計劃就是3個小孩,第四個是意外,但上天有他最好的安排,我順其自然,畢竟現在這3個小惡魔已經讓我每天都在翻白眼了」,此外,她也透露自己真的要「封肚」了,「以後要小心避孕,我每生一次就變形一次,第2胎生甚至胖到70多公斤,等於吃什麼全照單吸收,懷孕又減肥超級辛苦,奉勸大家要好好孝順媽媽,畢竟生小孩真的是母體最傷。」

 

(封面圖/依依臉書)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