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眾奶搶沾想祥 古早豬女郎急洗腥味

2020/05/02 09:40 字級:
讀稿
眾奶搶沾想祥 古早豬女郎急洗腥味

最近羅志祥(小豬)的下半身風波不斷,剛好牽扯到不少小藝人,包括之前報的于大夢,成為了勇敢的「吹哨者」,而格格不惜弄上法庭,證明自己真有被小豬言語調情;就連前黑澀會美眉星野優推出寫真集,好友「大冰奶妹」馮子紜也能透露曾在夜店被小豬搭訕!倒是「古早豬女郎」安心亞撇得超清,表態跟小豬當年只是緋聞而已。

YT廣告

 

▼星野優(前)、馮子紜(後)搶沾小豬,趁著熱度一定要蹭一波才有話題搶占版面。(圖/鏡週刊)

星野優(前)、馮子紜(後)搶沾小豬,趁著熱度一定要蹭一波才有話題搶占版面。

 

情變歡唱不戴罩 席惟倫恐陷雙重危機

▼當年席惟倫(右)跟李唯楓(左)有過一段情但不了了之;最近李唯楓跑去跟熊熊混在一起,而且動作親暱。(圖/鏡週刊)

當年席惟倫(右)跟李唯楓(左)有過一段情但不了了之;最近李唯楓跑去跟熊熊混在一起,而且動作親暱。

本刊神祕信箱再度接獲熱心讀者爆料,指稱之前跟李唯楓傳出戀情的席惟倫,竟然在疫情當下未戴口罩蹦跳歡唱,重點是,最近該類場所消防安全堪慮,等於是把自己陷入雙重可怖危機~尤其李唯楓也跑去跟熊熊親熱了,讓席惟倫更是雪上加霜!

 

▼接到爆料,席惟倫沒有維持安全社交距離,也沒戴口罩歡唱。(圖/讀者提供)

接到爆料,席惟倫沒有維持安全社交距離,也沒戴口罩歡唱。(讀者提供)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搶鏡頭】眾奶搶沾想祥 古早豬女郎急洗腥味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搶鏡頭】鋒頭被搶 愛女跪出瑞莎屁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將比照陳冠希? 網傳羅志祥將開記者會…時間點曝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