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喜訊?28歲鄧紫棋男友曝 甜蜜暱稱公開

2020/05/01 22:3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爆喜訊?28歲鄧紫棋男友曝 甜蜜暱稱公開

「G.E.M.」鄧紫棋與造型師男友Mark愛得高調,兩人從不避諱在社群放閃,而近日鄧紫棋也在VLOG中曝光了與男友的生活日常,兩人想一起組裝桌子,但因說明書沒有寫清楚,讓他們邊組裝邊頭痛,但也意外讓人看見兩人的甜蜜互動,讓不少網友都直呼:「超閃!」

 YT廣告

 

 

▼鄧紫棋與男友Mark一起組裝桌子。(圖/翻攝自鄧紫棋youtube)

 

 

鄧紫棋日前上傳了一段名為「沒想到有一天,我會變成木匠」的影片,鄧紫棋表示,她先前網購了一張桌子到香港,但公司沒有幫忙幫忙安裝的服務,她原本以為組裝桌子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說明書卻超簡陋,連在一旁幫忙的男友也直呼:「很頭痛」。

 

▼鄧紫棋組裝桌子。(圖/翻攝自鄧紫棋youtube)

 

 

在組裝的過程中,兩人一邊鬥嘴一邊嘻鬧,非常有愛,後來男友甚至組裝到睡著,讓鄧紫棋意外曝光甜蜜暱稱,她直呼對方「馬克叔叔」,還邊嘲笑男友的普通話不好,而Mark則說鄧紫棋是童工,她也俏皮地回:「老闆」。經過兩天的努力,兩人終於成功組裝完畢,但因鄧紫棋用錯螺絲,導致桌子穿了一個洞,她只好安慰自己:「疤痕才是我們人生的歷練,無比的驕傲。」

 

▼Mark組裝到睡著。(圖/翻攝自鄧紫棋youtube)

 

 

 

鄧紫棋和Mark從2016年就開始傳緋聞,直到2018年她才大方在IG首度公開兩人同框照,兩人之後更是愛得超高調,在Mark生日時,鄧紫棋也曬出照片告白:「給你當靠山」,現在VLOG的影片也大方曬出與男友的日常,讓不少粉絲都笑說:「太甜了」。

 

鄧紫棋IG

 

(封面圖/翻攝自鄧紫棋IG

 

 

【往下看更多】
小鄧紫棋戀愛了!男友竟是孫生 甜喊:我們在一起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