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多P!羅志祥沒差紅到62歲?鳥卦師打臉曝真相

2020/05/01 2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玩多P!羅志祥沒差紅到62歲?鳥卦師打臉曝真相

藝人羅志祥與周揚青9年情斷,兩人分手後撕破臉,女方怒控羅志祥在交往期間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且時常和兄弟玩「多人運動」,導致羅志祥的專一形象崩塌。不料,卻有命理師斷言,羅志祥反而會一路旺到62歲。但鳥卦師王馨怡出面打臉,如果羅志祥再不反省,「再好的機會也將隨信用破產而幻滅」。

 YT廣告

對於羅志祥目前的運勢,鳥卦師王馨怡認為,「須知進退總虛言」。他表示,這個時候談進退,或談論結果,可能都是空談,若想要知道暗中發生的事情,也未必能做周全,因此不能用常理判斷。她覺得羅志祥的緋聞還另有隱情,但此時必須識時務知進退才可以。

 

▼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後,因醜聞導致形象一落千丈。(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周揚青IG)

 

王馨怡更直言指出,如果羅志祥言行不實,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凡事都無法成全了。她認為,依照現在這個狀況,就像深藏著明珠,在還沒有變化以前,當事人就已經患得患失,因此即使做再多,也是「枉費心機」。

 

▼羅志祥近期醜聞連環爆。(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此外,王馨怡語重心長地對羅志祥說,一定要守信用,「不然再好的機會也將隨信用破產而幻滅」。畢竟,人生不可一錯再錯,沒有好機會永遠在等你。

 

▼王馨怡建議羅志祥一定要守信用,否則機會也將隨著信用破產而幻滅。(圖/翻攝自王馨怡命理鳥卦粉絲團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周揚青、羅志祥IG)

 

【往下看更多】
我要追妳!羅志祥與愷樂第一次片瘋傳 女方回應令人痛心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