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有仇!羅志祥好女色分手 「宿敵」孫協志說話了

2020/05/01 19:06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真的有仇!羅志祥好女色分手 「宿敵」孫協志說話了

羅志祥與大陸網紅周揚青9年情斷,被女方爆出多樁不堪入目的私生活,還驚傳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而唯一的女藝人指向「蝴蝶姐姐」愷樂,引來網友議論。不僅如此,羅志祥也被爆和孫協志有結怨,孫協志過去常被羅志祥欺負,所以2人也完全不碰面。對此孫協志今天終於回應了!

 

YT廣告

 

 

圖/孫協志臉書

 

59歲的孫德榮捧紅許多明星,像是5566、七朵花、四大天王等,都是當年他一手打造出的偶像團體,沒想到四大天王成員之一的羅志祥,被爆和孫協志有結怨,2人因為一起主持《旗開得勝》認識,當時羅志祥留下假號碼給孫協志,2人開始有些不愉快,孫德榮則是在2019年受訪時透露,孫協志過去常被羅志祥欺負,所以2人也完全不碰面。而如今羅志祥被爆與旗下女藝人愷樂、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的男女關係,還玩超乎想像的「多P」後,孫協志事後在臉書寫道:「人生是一張單程車票,沒有後退,沒有返回!潔身自好,愛惜羽毛」,由於時機敏感,被質疑根本諷刺羅志祥。

 

圖/東森新聞

 

圖/王仁甫臉書

 

另一方面,羅志祥爆紅後就想脫離孫德榮,當時正在當兵的王仁甫還接到羅志祥的電話,但他認為這是不對的行為,表示不參加,沒想到得到羅志祥諷刺地回應「你如果不做,你就是膽小鬼!」最後甚至還指控孫德榮對他性騷擾,讓孫德榮大受打擊。孫德榮當時一度想輕生,所幸提早被人發現,才挽回性命,但憂鬱的情緒還是把自己關在家近一個月。對此,王仁甫只感嘆當時自己年輕不懂事,沒有阻止這個不正確的行為,也因此讓他非常憎恨羅志祥。

 

圖/愷樂IG

 

圖/愷樂IG、周揚青微博

 

(圖/YouTube、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