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女友爆樂團主唱是渣男 慣性出軌辯:人類觀察

2020/05/01 11:02 字級:
讀稿
前女友爆樂團主唱是渣男 慣性出軌辯:人類觀察

近期演藝圈「渣男」話題塵囂甚上,不論是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的「豬揚變色」事件,亦是韓劇《夫妻的世界》,成了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之一。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上網爆料,曾入圍金曲獎與金音獎的獨立樂團「先知瑪莉」主唱Josh Ba是渣男,與他交往8年半,期間卻發現對方不斷出軌,卻用各種理由搪塞她,甚至說出是為了「研究人性」,如今她決定終結這場鬧劇,也發文希望透過她的親身經歷,不要再有女性受傷害。

 

女網友昨(30日)在臉書發文,直指前男友是先知瑪莉的36歲主唱Josh Ba,「一個老是哭著說自己長不大的劈腿渣男」,即使交往初期發現對方有與女性曖昧的習慣,但他都會以「觀察那些女性回應,來研究人性,以及在曖昧的互動中,他可以了解自己。」該女也嘗試說服自己接受他的說詞。

 

不過即使Josh Ba曾同意她的原則「伴侶應該要忠於彼此」,但在兩人交往8年半的期間,她抓包Josh Ba不斷與女性歌迷牽扯不清,包含巡迴私訊約開房、與歌迷親吻或私下吃飯及互傳曖昧文字,但Josh Ba總會以試探對方、被強吻或找寫歌題材為由搪塞。女網友難過表示,「以為他會因為愛我,堅守身體接觸上的底限,他也說了,會為了我改變壞習慣。」

 

豈料,不只如此,女網友在1年半前發現Josh Ba與合作對象上床,當她拿著證據直問他時,Josh Ba的理由「只是又一次的人類觀察,說著他不喜歡她,只是欣賞而已」,當她崩潰提出分手,對方又哭著在她家樓下求復合,稱捨不得、會為了她學著長大。

 

當女網友以為此事件過後,卻發現一切平靜的生活下是用被謊言與欺騙堆砌出來的假象,因為Josh Ba仍與小三聯絡、上床,甚至逼小三過著偷情的日子,而他則是戰戰兢兢怕正宮發現。就在本月23日,Josh Ba出軌的事情紙包不住火,女網友提著早餐回愛巢發現小三在場要Josh Ba給說法。

 

女網友在3人的對話中,得知醜陋的真相心死決定分手,也提出為何要出軌的質疑,豈料Josh Ba竟表示,「他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獨特性,他只是想試試看,能不能把每個人都安置在他生命裡正確的位置上。」「他想研究自我的控制,他想測試感情的限度,他以為他能把控好每一段和在乎的人的關係。」

 

▼女網友發長文,痛訴Josh Ba交往以來的不斷欺騙,同時希望不要有人再受傷害。(鏡週刊)

女網友發長文,痛訴Josh Ba交往以來的不斷欺騙,同時希望不要有人再受傷害。(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Josh Ba更說出要終結出軌的辦法就是與女網友結婚,讓她當下感到荒謬地想笑。女網友原先以為能再次原諒Josh Ba,因此要他和小三斷乾淨並給出證據,「於是他居然跑去和女方說要證據,逼得女方又怕我被騙,打來和我說真正的真相。」

女網友得知真相後,心死的打電話給Josh Ba要求他說實話,但他仍嘴硬扯謊,直到女網友暗示他已經知道真相,他才改口稱「1年半來不斷地在迷惘,是否愛她,又是否愛我。」「她吸引力蠻大的」「他騙我是不想傷害我」。

最後,女網友結束這場被劈腿的鬧劇,直言「我真的愛錯了,也不會再愛了。」至於小三,女網友感嘆她也是受害者,兩人已把話講開了,希望網友能給她空間,不要責怪或謾罵她,「我們都有精神上的損傷,我心疼她,也心疼我自己。」女網友表示藉由此文,深切的盼望未來不會再有任何女性被這個人傷害。

女網友向Josh Ba喊話,被逼公開發文不是因為他出軌,「而是你用愛我的名義,惡劣的騙了我所有的事情;是你用愛我的名義,掩蓋你殘缺的靈魂卻不放我離去;是你用愛我的名義,侮辱了我們曾經美好的記憶。」

 

▼先知瑪莉曾入圍入圍金曲奬「最佳樂團」。(鏡週刊)

先知瑪莉曾入圍入圍金曲奬「最佳樂團」。(翻攝自Mary See the Future臉書)
「先知瑪莉(Mary See the Future)」小檔案
  • 2011年入圍金曲奬「最佳樂團」
  • 2011年獲金音獎「最佳搖滾專輯」提名
  • 2016年被評比為台灣十大獨立樂團之一
  • 2020年1月首次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


延伸閱讀
「武陵」達陣! 阿中部長又開工商時間:痛苦來了
【有片】「男友在布簾外」女大生遭性侵 越南籍按摩師下場出爐
【豬揚變色】默認周揚青指控 羅志祥道歉:會承擔這ㄧ切後果
WHO一月稱疫情不會人傳人 譚德塞:是引述中國說法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文章來源:前女友爆樂團主唱是渣男 約砲、慣性出軌卻辯:人類觀察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形象重創遭換角 他斷言:這輩子無法翻身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