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揚青分手後首度露面! 大方回應網友疑問

2020/05/01 09: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周揚青分手後首度露面! 大方回應網友疑問

藝人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私生活混亂,更與朋友經常舉辦「多人運動」,2人感情問題鬧的沸沸揚揚,而他們的一舉一動更成為了大家關注的話題,雖然周揚青的微博帳號自從發出爆料文後就未再更新,但她的小號卻在昨(30)日公開了自己的近況,並貼心回應網友疑問,引起大家注意。

YT廣告

 

近日羅志祥和周揚青的分手消息和後續爆料,震驚了整個娛樂圈,兩岸都在熱烈討論2人的感情問題,而他們也成了大家的目光焦點,不但過去所有互動和緋聞全數被網友挖出,2人對此事的後續回應也受到大家關心,而周揚青的微博帳號在發出分手長文後便沒有再更新。 

 

▼周揚青的微博小號在昨日公開了自己的近況,引起網友注意。(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小號

 

雖然周揚青的微博並未更新近況,但她的小號卻在分手事件發酵後,po出過幾篇動態,不過這些動態僅以文字呈現,皆未見她露面,而就在昨日周揚青終於在小號中po出了自己的近況照,這同時也是她發文爆料後首度公開露面,她表示自己和朋友去吃了下午茶,還無奈的說自己因為拍照技術不佳,每張美食照都不是她拍的。

 

▼該po文下方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周揚青更回應一名網友的關心表示「我好像瘦了」。(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小號

 

只見照片中,周揚青和朋友現身在古色古香的餐廳,並享用精緻的中式糕點,而她身穿白色雷斯上衣和牛仔長褲,配上頭上的蝴蝶結,雙腿盤起坐在地上, 對著鏡頭露出甜美淺笑,神態看起來輕鬆自在,而該po文下方吸引許多網友留言,不過似乎是受近日的風波影響所致,周揚青表示「我好像瘦了」,她同時也大方的與幾名網友留言互動,針對網友提問給出回應,表示自己「沒吃飽」,也有網友問及她身上新品何時上市,她不確定的說「5.12?」,從近況到事業都貼心給出回應。

 

▼周揚青對鏡頭露出甜美淺笑,神態看起來輕鬆自在。(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小號

(封面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周揚青ig)

 

【往下看更多】
毀滅分手羅志祥後!周揚青首發聲曝現況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