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方高能預警!許維恩健身褲超貼 蜜桃臀全現形

2020/04/30 16: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前方高能預警!許維恩健身褲超貼 蜜桃臀全現形

38歲藝人許維恩擁有火辣的好身材,平時也喜愛健身,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照的她,近期貼出一張身穿白色短板運動背心和超貼緊身褲的照片,傲人曲線表露無遺,防疫時期也沒怠惰鍛鍊身材,讓不少網友暴動直呼,「簡直是女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就算正值防疫時期,許維恩仍不忘跟粉絲分享生活日常,近日更貼出在家健身的打卡影片表示,「在家DAY1運動一下」,讓不少粉絲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回應,「妳好棒」、「真的好厲害呀」、「我也超愛挑戰極限的」、「核心好強」,不少網友也大讚許維恩的體態維持超好,「魔鬼身材」、「女神的身材太超過」、「這身材已經是完美無缺的模樣了」。

 

▼許維恩喜愛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熱愛健身,長期維持完美體態。(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透露平時其實很愛吃美食,但為了要維持完美體態,因此養成長期健身的習慣,「一周運動2到3次是一定要的」,且每次有氧加重訓大約1個半小時跑不掉,除此之外,她也喜愛有氧拳擊和騎腳踏車,尤其是有氧拳擊能訓練到很多部位,她表示,「大概上2個月的課且每周3次,馬甲線就會變得很明顯」。

 

▼許維恩曬出健身照,讓網友直呼「太美」。(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封面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往下看更多】
上圍比舊愛大一號 KID疾戀小許維恩逛賣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