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批周揚青「自願9年怪誰」遭嗆 名嘴回應了!

2020/04/29 22: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批周揚青「自願9年怪誰」遭嗆 名嘴回應了!

羅志祥(小豬)與周揚青九年情斷,周揚青甚至爆出小豬一連串桃色醜聞,包含慣性劈腿、約砲、與旗下女藝人及化妝師長期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以及外人難以理解的「多人運動」,渣男行徑重創小豬形象,廣告代言及主持棒紛紛遭到取消。而名嘴黃越綏卻持不同想法,她認為:「周揚青識人不清、自願付出長達九年的後果,又怪得了誰呢?」慘遭網友批評,對此,黃越綏回嗆:「恁祖媽也算是台灣赤查某」!

 YT廣告

 

 

▼周揚青、羅志祥九年情斷。(圖/翻攝自周揚青、羅志祥IG)

 

黃越綏在臉書寫下:「有網友希望知道我對藝人小豬情變事件的看法,加上不捨鄧惠文醫師只不過呼籲不要利用網路平台做非理性的公審,結果不可理喻地被霸凌到只好先將FB關閉」,而她也透過小編幫忙查看,發現這些留言大多來自大陸,「雖然有些也會使用繁體字,但罵人的字眼用語卻完全中式俚語化並不斷的做人身攻擊」。

 

▼名嘴黃越綏。(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對於這些攻擊性的留言,黃越綏也不堪示弱的回應:「恁祖媽也算是台灣赤查某!」她表示自己有了年紀,體虛氣衰且記憶力差,反應也較遲鈍了些,不想和這些人一般計較。此外,黃越綏解釋:「男人風流與下流的區別,前者是兩情相悅下的風花雪月,且願者上鉤不願者可回頭,但後者則是以要脅或傷害的不法手段來滿足自己的私慾,是侵犯人權行為的公敵。」對於周揚青出手報復,黃越綏說:「當然是她的權力,九年青春浪費在浪蕩子身上,雖不值而可憫但能奈何或怨誰?」

 

▼黃越綏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另外,許多人稱讚周揚青勇敢揭發,可以阻止其他女性受騙,對此,黃越綏則表示:「或許有些但不全然,她是一箭雙雕的高招,既可讓對方一刀斃命且拖情敵蝴蝶下水墊背」。黃越綏認為,周揚青需要時間療傷,沈澱後要從中記取教訓,才能化作自我成長跟進步的力量,否則只會一再輪迴受騙。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IG、黃越綏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互送生日禮價差百倍 周揚青400萬大禮換小豬4萬公仔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