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爆尪外遇!房內激戰岳母 還嗆一次擺平母女

2020/04/29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女星爆尪外遇!房內激戰岳母 還嗆一次擺平母女

女星蔣萍是前美魔女團「Age48」成員,擔任過演員、模特兒,近日在節目上談到,自己年輕時不顧家人反對,堅持和大14歲的男友結婚,婚後生下一個小孩,沒想到婚後第5年關係變調,老公竟與自己的媽媽發生不倫戀,讓她大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蔣萍近日在節目《命運好好玩》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透露結婚5年後,老公對她的態度愈來愈不好,她原本認為只是因為夫妻相處久了,難免會出現小摩擦,後來隔壁搬來的一個算紫微的命理老師,對方向她提醒:「妳老公外遇已經半年了,我看不到她是誰,但是我知道她躲在暗處一直看著妳」,更預言3個月後小三就會現身,「妳就會知道她是誰」。

 

▼蔣萍從鄰居口中得知老公外遇。(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YouTube)

 

蔣萍仔細想了想,發現和老公有半年沒發生關係,在不斷追問下,對方才終於坦承有外遇,還脫口「我一次可以擺平妳們母女兩個!」讓她當場傻眼,事後跑去向媽媽求證,但媽媽一直避而不答,還不讓她進門。最後她向老公攤牌,才得知媽媽常常會手腳痠痛,老公自稱有學過按摩,因此就會幫媽媽按摩舒緩筋骨,沒想到竟然因此擦出愛火。

 

▼老公外遇對象竟是蔣萍的媽媽。(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YouTube)

 

最讓蔣萍無言的是,事情發生的時候,她人就在家,「我帶小孩在外面看電視,然後餵他吃飯」,老公和媽媽在房間「按摩」。而老公還說:「其實是妳媽媽先勾引我的」,更卸責「如果我沒有跟妳媽媽在一起,她就會去找別的男人」,讓她聽了十分氣憤。

 

▼蔣萍的媽媽還找了別的男人。(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YouTube)

 

蔣萍表示,自從不倫戀東窗事發後,老公和媽媽就沒有聯絡,更令人跌破眼鏡的是,媽媽後來真的去找別的男人,直到蔣萍和老公離婚後,爸爸也和媽媽分居,在偶然的機會下,她才向爸爸透露此事,宛如八點檔的情節讓人難以置信。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閃亮亮性愛片爆外流!黃包包淚崩爆內幕:遇到不開心的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