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沉默5天!羅志祥不忍了 霸氣護母:不要攻擊我媽

2020/04/29 16: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沉默5天!羅志祥不忍了 霸氣護母:不要攻擊我媽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大陸網紅周揚青分手,遭女方指控私生活混亂,不但多次劈腿、約多人運動,還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形象瞬間崩毀,此事也將羅媽媽捲入糾紛,據悉羅媽媽很生氣,認為感情的事情應該私下處理,沒想到引來網友痛罵。對此,羅志祥忍不住開砲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鏡週刊》報導,有媒體私下問羅志祥媽媽回應,據傳羅媽媽很生氣,認為自己曾把周揚青當做兒媳婦,沒想到現在周揚青一點後路都不給羅志祥留,直接想要毀掉他在中國大陸經營多年的事業。

 

而今(29)日是羅志祥隔離期滿,即將出關的日子,他沉默5天後在微博發文,寫下:「不好意思我還是想要澄清一下,我媽媽身體很好很健康,沒有重病,還有之前我媽媽根本沒有接受過任何媒體的訪問,也沒發過任何言請不要再攻擊我媽媽了,謝謝大家」。

 

▼羅志祥和媽媽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別攻擊家人,謝謝大家了」、「不要帶家人出來了吧,還那麼高齡,真的沒必要」、「放過家人吧」、「別傷害家人了,謝謝大家」、「家人永遠都是底線啊」。

 

事實上,羅志祥是出了名的孝順,和媽媽感情十分好,不同場合都會和媽媽「啾咪」,甚至還公開舌吻過,他甚至在演唱會上開黃腔,先是表演「電臀30秒」,瘋狂抖動126下,接著對台下的羅媽媽喊話:「我的媽媽受不了了,我媽媽說如果你老爸有你今天一半就好了,我就要生2個了」。

 

▼羅志祥沉默5天後發文。(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周揚青IG)

 

【往下看更多】
羅媽護航點火 遭翻出小豬親密照!網疑超越界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