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鍾明軒有8年心結?蔡阿嘎po文親自回應了

2020/04/29 16:01 字級:
讀稿
與鍾明軒有8年心結?蔡阿嘎po文親自回應了

台灣YouTuber「長青樹」蔡阿嘎發現,有PTT鄉民在八卦版提問「蔡阿尬(嘎)和鍾明軒後來有和解嗎?」讓他傻眼在臉書po文澄清此事,強調「我跟鍾明軒什麼時候有心結了?」結果一找YouTube影片才發現,原來有人錯把8年前《康熙》節目中的鯰魚哥誤認為他。

 YT廣告

 

近日有PTT鄉民突然在八卦版提問「蔡阿尬(嘎)和鍾明軒後來有和解嗎?」卻意外釣出「當事人」回應,蔡阿嘎今(29)日傻眼在臉書po文澄清,「昨天看到這篇PTT的討論一頭霧水?我跟鍾明軒什麼時候有心結了?」

 

▼原來8年前《康熙》節目中找來許多知名網紅,當中就有出現鍾明軒與鯰魚哥,這才讓蔡阿嘎恍然大悟,「原來真的有人一直把我跟鯰魚哥搞混!」(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原來8年前《康熙》節目中找來許多知名網紅,當中就有出現鍾明軒與鯰魚哥,這才讓蔡阿嘎恍然大悟,「原來真的有人一直把我跟鯰魚哥搞混!」(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後來蔡阿嘎透過搜尋YouTube影片後發現,原來8年前《康熙》節目中找來許多知名網紅,當中就有出現鍾明軒與鯰魚哥,這才讓他恍然大悟,「原來真的有人一直把我跟鯰魚哥搞混!」此篇po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還有不少粉絲留言,「原來是嘉義鯰魚哥」「你不是在演女兵日記嗎…」「其實他只是希望鍾蔡合體」。

 

不過其實回顧《康熙》節目,當時鯰魚哥只有在鍾明軒演唱完〈煎熬〉後發表評語,認為鍾「很投入感情,非常的煎熬…」,還點評對方在演唱時有醞釀一下「有點參與Rock的感覺」,似乎只是讓鍾明軒尷尬的點了點頭,並未出現產生心結的橋段。

 

 

 

 


延伸閱讀
美國確診數突破100萬 還出現罕見「人傳狗」案例
宜蘭2天回收15萬片口罩全銷毀 志工見狀難過哭了
錢櫃大火痛失2摯友 生還者痛訴:工作人員「一句話」害死人
指美媒捏造死訊轉移疫情焦點 金正恩妹怒嗆:都去死吧!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與鍾明軒有8年心結? 蔡阿嘎po文親自回應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鍾明軒、蔡阿嘎臉書)

 

【往下看更多】
瑤瑤深夜淚流滿面 點名茵聲:離我遠點…原因超傻眼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