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雅琴節目講到哽咽 網友不買單:雙重標準弱爆了

2020/04/29 15:46 字級:
讀稿
張雅琴節目講到哽咽 網友不買單:雙重標準弱爆了

北市林森錢櫃KTV大火造成5死悲劇,而錢櫃老闆剛好是年代集團董事長練台生,年代電視台、壹電視是否有公平報導,外界都在看。宅神朱學恒就酸年代新聞是在平行世界,名嘴羅友志更直接點名張雅琴,嗆「有種晚上吠兩句來看看?」而昨(27日)晚張雅琴也在節目中反擊,甚至一度哽咽。

 YT廣告

 

面對外界質疑她不敢批判老闆,張雅琴在節目一開始就回應「很多人都在cue我說,為什麼錢櫃KTV發生了火警,你都沒有說話」,他解釋「拍謝,本人週六、週日是沒有班的,但我其實也很關心這件事。」「不要見獵心喜也不要說風涼話,這件事輪不到有些人拿來做武器去攻擊誰,我覺得完全沒有意義」。

 

張雅琴不解,外界為何會質疑她不敢提到自己老闆,「不管今天錢櫃老闆是誰?做錯了我們都要批評」「該怎麼報就怎麼報」,接著她更大爆內幕「今天沒有去請示公司可不可以播,因為我覺得就是可以播!」

 

後來張雅琴播報到一名火災罹難者,因受困火場逃不出去,最後打訣別電話給母親,她忍不住哽咽,表示對死者及家屬的遭遇感到十分心痛。

 

但節目結束後,張雅琴的表現仍無法讓網友買單,紛紛批評她雙重標準「有提到練董嗎?」「整個軟」「弱爆」「平時批判別人不是很昂聲,怎麼遇到自己老闆就龜縮了」,更要她比照八仙塵爆的標準,同樣造句「主要是中央政府要負責!」

 

 

 


延伸閱讀
多國追病源向中國求償 耿爽又不爽:搞什麼索賠
不只0確診還0隔離! 全台唯一淨土曝光
備戰五一連假防疫 盧秀燕:景點人太多不排除關閉
潮流形象不再連年虧損 ESPRIT宣布關亞洲65店鋪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林森錢櫃大火】張雅琴節目講到哽咽 網友不買單:雙重標準弱爆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錢櫃926包廂生死瞬間對話曝!受困者:快沒氧氣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