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4歲澎恰恰傳欲輕生獲救!疑遭黑道逼債 刑事局回應了

2020/04/28 20:58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64歲澎恰恰傳欲輕生獲救!疑遭黑道逼債 刑事局回應了

資深藝人澎恰恰15年前,因為光碟案鬧得沸沸揚揚,前陣子澎恰恰還首度和女主角盧靚道歉,沒想到這回兩人為了公益活動,驚喜同台讓冰釋前嫌。澎恰恰驚傳輕生事件,澎恰恰疑遭黑道逼債,不堪黑道一直騷擾,上週在家中吵得要輕生,所幸家人及時勸阻,才沒有釀成意外,目前家人已向刑事局報案,警方正介入調查中。

 

 YT廣告

 

圖/翻攝微博

 

根據《ET Today》報導,刑事局證實在4月中旬由值日外勤隊偵七大隊獲報受理,目前警方以證實並澎恰恰並未遭逼債還款,而是澎恰恰需錢孔急,對外放風聲需要借貸,但有自稱金主的朋友要澎先匯點保證金當作抵押,澎恰恰匯款後對方卻未依約定借錢給他、澎暴怒認為遭到歹徒詐騙憤而向刑事局報案求助,目前刑事局偵七大隊已根據澎恰恰提供資料及雙方通聯紀錄著手調查中。
 

圖/YouTube

 

根據《中時》報導,澎恰恰兒子回應:「怎麼會有這個奇怪的新聞?我不太能回應,我不知道狀況,先這樣,我在家都沒什麼事。」但語氣似有難言之隱。澎恰恰兒子表示今天在家有與父親碰面,但被詢問「輕生可否說是烏龍新聞」,他遲疑說:「我不方便說什麼,晚點再聯絡。」掛完電話又傳簡訊強調,「沒這件事。」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澎恰恰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