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沈富雄怒轟「小豬就是人渣」!揭約X愷樂傷人秘辛

2020/04/28 18: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沈富雄怒轟「小豬就是人渣」!揭約X愷樂傷人秘辛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周揚青9年情斷,兩人分手後撕破臉,女方發了千字文指控,羅志祥曾在交往期間偷吃,連旗下女藝人愷樂(蝴蝶姐姐)也被捲入感情風波,透過全黑IG公開向周揚青道歉了。對於「豬揚色變」消息,政治名嘴沈富雄一針見血地說,「我告訴你,這個小豬就是人X!」讓大陸網讚翻,還建議他可考慮當感情專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沈富雄在節目上不僅砲轟「小豬是人X!」還打臉精神科醫師鄧惠文說法,認為父母親應該讓小孩多了解,「這什麼恐怖情人,我要趁這個機會覺得父母親要讓自家的寶貝女兒多看,然後這是一個量尺,有一個斤兩,惦惦自己的分量,看看她說要反撲、要有自尊,沒有多少女孩子有這個本事啦!妳要趁這個機會用量尺去量量妳目前的情人到底這個人渣的成分有幾兩。」

 

▼沈富雄在節目上怒批,「小豬是人X!」(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另外,有一說法指出,「如果羅志祥找到好的精神科醫師,也許還有救?」沈富雄對此說法嗤之以鼻,還反問現場的女性來賓會相信嗎?結果真的沒有一人表示相信。不過,沈富雄也認為,其實不只是周揚青,很多女性忍了9年都會爆發,但如果情人是小豬,可能大部分人都會選擇隱忍,因此他非常肯定周揚青的做法。

 

▼周揚青發千字文,揭發羅志祥荒唐的私生活。(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此外,沈富雄還提起「豬蝶戀」的女主角愷樂,他用「天下苦情何其多」來比喻愷樂的處境,表示愷樂能認清自己的身分,佔據自己的小角落,享受應有幸福,不料卻因為周揚青這一封信,讓愷樂只好公開道歉。

 

最後,沈富雄還下了一個犀利結論,「所以這個總講起來,這3角戀情的角,最可惡的就是小豬嘛!你就是利用你的名氣、利用你的身分,能夠欺負多少女人就欺負多少女人。」

 

▼愷樂被捲入豬揚感情風波,公開向眾人道歉了。(圖/翻攝自愷樂IG)

 

沒想到,沈富雄的這番見解意外獲得大陸網友一致贊同,還紛紛留言,「建議老沈多參加情感節目」」、「沈老頭,談起感情,根本是一個人生大師」、「不雙標的世界是多麼美好,一起罵渣男」。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沈富雄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互送生日禮價差百倍 周揚青400萬大禮換小豬4萬公仔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