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互送生日禮價差百倍 周揚青400萬大禮換小豬4萬公仔

2020/04/28 16:41 字級:
讀稿
互送生日禮價差百倍 周揚青400萬大禮換小豬4萬公仔

小豬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豬揚戀」變色,羅志祥形象一夕全毀。有網友考古周揚青IG舊文,卻發現周揚青送羅志祥的禮物與羅志祥送她的禮物價差達百倍之多,酸羅志祥出手小氣,周揚青「談個戀愛成了扶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揚青曾在IG貼出她送給羅志祥的名牌限量行李箱與滑板組合,據悉要價高達近400萬台幣。

 

▼周揚青曾在IG貼出她送給羅志祥的名牌限量行李箱與滑板組合。(圖 / 翻攝自周揚青IG)

周揚青曾在IG貼出她送給羅志祥的名牌限量行李箱與滑板組合,據悉要價高達近400萬台幣。(翻攝自周揚青IG)

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重砲出擊私生活不檢點,戀情在雙方撕破臉之下收場。有網友跑去周揚青的IG考古,挖出過去周揚青曾送上價值人民幣90萬(新台幣近400萬)的Supreme與LV聯名的限量行李箱與滑板套裝給羅志祥當生日禮物,還特地飛來台灣陪他過生日,而羅志祥送給她的生日禮物也是潮牌Kaws的粉色公仔,只是網友發現,這款公仔的淘寶價只要7500至9800人民幣(約新台幣3,2623至4,2627),與周揚青送他的禮物價差達百倍。

 

羅志祥送給周揚青的潮牌公仔,網友發現淘寶價還不到4萬台幣,與周揚青送他的禮物價差百倍之多。

 

▼網友發現羅志祥送給周揚青的潮牌公仔不到4萬台幣。(圖 / 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送給周揚青的潮牌公仔,網友發現淘寶價還不到4萬台幣,與周揚青送他的禮物價差百倍之多。(翻攝自微博)

 

有些網友便開酸「為啥和明星戀愛都能談出扶貧的感覺」,暗嗆羅志祥出手小氣,還有人表示送給愷樂的名牌包都比送給正牌女友的生日禮物貴,甚至有網友留言「之前好像還送了1400萬台幣的錶是不是?」不管送1400萬的手錶是否真有此事,但一出手就是400萬台幣,也看得出來周揚青深具財力且出手大方。

 

網友酸周揚青與羅志祥交往像在「扶貧」,還有人留言周揚青疑似以前還送過1400萬的手錶。

 

▼網友酸周揚青與羅志祥交往像在「扶貧」。(圖 / 翻攝自微博)

網友酸周揚青與羅志祥交往像在「扶貧」,還有人留言周揚青疑似以前還送過1400萬的手錶。(翻攝自微博)

 

在「豬揚戀」破局後,有網友質疑「八成分手費沒談攏」,但其實周揚青早就被起底背景雄厚,父親有軍方背景且是國企老總,商界人脈廣闊,身價號稱百億以上,還有網友發現周父疑似曾是中國銀行的副行長,而周揚青自己也有經營時裝生意,比起羅志祥每年3.5億台幣的賺,周揚青自己加上家人的收入,無疑海放了羅志祥。


延伸閱讀
【豬揚變色】電梯裡遇過周揚青 憲哥勸大根提告「等你變巨根再說吧」
【豬揚變色】「豬揚」情變扯出吳克群? 何超蓮自曝前男友偷吃不止1次
【豬揚變色】羅志祥好「多人運動」香港大姐大也搖頭 薛家燕:一起跳抗疫十字舞
【豬揚變色】羅媽放保險套要他「珍惜人家的女兒」 小豬卻沒聽媽媽的話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豬揚變色】互送生日禮價差達百倍 周揚青豪撒400萬大禮換小豬「4萬公仔」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 / 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與香港波神親密照曝!爆衝飯店2小時 女方回應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