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與香港波神親密照曝!爆衝飯店2小時 女方回應了

2020/04/28 16:26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羅志祥與香港波神親密照曝!爆衝飯店2小時 女方回應了

藝人羅志祥與大陸網紅周揚青分手後,遭女方指控,曾在交往期間偷吃旗下女藝人愷樂、化妝師,還與兄弟「玩多P」,捲入感情風波的愷樂也透過全黑IG向女方道歉。羅志祥許多代言、節目頻傳遭下架、撤換。如今又傳羅志祥曾和有「香港波神」周秀娜在飯店密會十指交扣,且一待就是2小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微博

 

 

羅志祥與愷樂因共同主持《娛樂百分百》傳出緋聞,讓不少觀眾支持「豬蝶CP」,但自從羅志祥公開周揚青的正宮女友地位後,本以為兩人就此無緣,不料卻被爆出「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讓雙方形象大傷。根據香港《3週刊》報導,羅志祥2011年就和周揚青秘密交往,但2013年兩人疑分手,當時羅志祥2013年因為拍電影《西遊:降魔篇》,和周秀娜認識,2人之後傳出曖昧情,他在香港舉辦演唱會,周秀娜也到場支持,工作人員也指出,演出結束當晚見到女方未戴口罩現身在飯店,「她頭髮長又瘦高,很容易認出來,雖然只看到幾眼,但很肯定是她。」

 

圖/周秀娜IG

 

圖/周秀娜IG

 

工作人員還指出,當時周秀娜表情慌張,似乎害怕被旁人發現。對此,周秀娜回應,當晚是到飯店找女性朋友,並不清楚羅志祥住哪裡,更撇清演唱會是同事想看才會同行,不過當問到是否願意和男方進一步發展?她卻曖昧表示:「不排除和任何人發展。」另一方面, 外界質疑小豬以後若無法在大陸生存,回來台灣的話是否還能重新出發?吳宗憲日前指出:「時間是良藥,台灣很多藝人出過很大的事,有法律、道德的,就讓後人說。秦偉出事,沒有一個人幫他講過好話,我們只能說加油吧!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對與錯在台灣已經不那麼精準。」

 

圖/周秀娜IG

 

圖/愷樂IG

 

(封面圖/愷樂IG)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