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侵占莉婭手機?被轟吃相難看 Keanna揭事發真相

2020/04/28 15: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侵占莉婭手機?被轟吃相難看 Keanna揭事發真相

Keanna在年初被謝和弦、莉婭控告涉嫌侵占家電,她也不甘示弱地回反擊兩人誣告,經過新北地檢署調查,兩人因犯罪嫌疑不足,處分不起訴。不料,Keanna卻因此遭到酸民謾罵「吃相真難看」,對此,她也立即出面回應了。

 YT廣告

▼謝和弦和莉婭控告Keanna涉嫌侵占家電,結果出爐了。(圖/翻攝自Instagram/chord0415)

 

謝和弦與莉婭於今年1月控告Keanna,涉嫌侵占吹風機、吸塵器及手機;Keanna則認為是謝和弦、莉婭羅織罪名,因此反控兩人涉犯誣告罪。檢方認為,謝和弦與Keanna當時是財產共有、同居的夫妻關係,無法排除謝和弦主觀認為對這些物品仍有權利;莉婭則有看到Keanna拿走手機,提告內容也非憑空捏造;因此予以謝和弦、莉婭不起訴處分。

 

▼Keanna透露,自己是屬虎的,遇到事情絕對不會畏縮妥協。(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_taiyh)

 

沒想到,起訴結果出爐隔天,就有網友跑到Keanna的IG怒批,「吃相難看,拿莉婭手機當庭才承認!還說給莉婭亂丟在外面,妳滾去繼續嗑藥吧」。Keanna看到留言後,直接向對方說明,目前仍未收到侵占案的通知書,且還沒開過庭,並反酸「你本身卻已知道還沒發生的判決結果?想必你應該是未來人!」

 

▼有網友狠酸Keanna,「吃相難看,拿莉婭手機當庭才承認!」(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_taiyh)

 

此外,Keanna也提醒網友應多了解侵占罪的定義,並還原現場狀況,「當時在眾目睽睽之下,包括警察,都有看到手機是掉在哪裡,而且我們現場所有人是一起離開的,手機不在我身上。」接著,Keanna建議,「侵佔罪的定義,不懂沒關係,可以問身邊有讀書的人幫忙解釋一下這個最基本簡單的法律常識!再發言吧。」

 

最近Keanna在IG開放網友提問時,意外被詢問「妳的夢想是什麼?」對此,她先是愣了一下,才嚴肅地回應,「我原本的夢想實現也毀滅了,所以我也正在找尋,希望能實行只有我自己的夢想。」如此堅強態度讓許多粉絲感到好心疼。

 

▼Keanna難過地回應,「我原本的夢想實現也毀滅了,所以我也正在找尋」。(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_taiyh)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Keanna、謝和弦IG)

 

【往下看更多】
正宮氣炸!謝和弦與小三莉婭遭控告 結果下場出爐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