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曝與羅志祥關係 明日花綺羅微博竟是假的

2020/04/28 14: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曝與羅志祥關係 明日花綺羅微博竟是假的

日本著名的AV界「傳奇女優」明日花綺羅(明日花キララ),擁有精緻臉蛋和火辣身材,更在職業上有亮眼表現,因而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不過近日她卻無端捲入周揚青和羅志祥的恩怨中,讓她著急發文澄清,卻沒想到有驚人發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優明日花綺羅在日本AV界中有著不凡的地位,可以說是無人不知,她漂亮且精緻的臉蛋,再加上火辣的身材,讓她擁有許多粉絲,雖然今年2月無預警宣布自己從AV界畢業,但最近卻頻繁出現在新聞上,不但讓媒體拍到酒醉後被小鮮肉帶回住處,也莫名被牽扯進羅志祥感情問題中。

 

▼明日花綺羅無端捲入周揚青和羅志祥的恩怨中。(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

 

就在近日羅志祥和周揚青的消息鬧的滿城風雨之時,一個名為明日花綺羅的帳號在微博PO出了昔日她上羅志祥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的影片,並寫下「只是工作上的聯絡」,有劃清界線的意味,但卻因此讓許多人質疑為什麼要在這時候出面淌渾水,不過她也對此在IG的限時動態中澄清,該微博帳號並非她。

 

▼明日花綺羅澄清帳號為假冒,也發現該假帳號竟然擁有50萬名粉絲。(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

 

明日花綺羅特別用中文寫下「我的微博是假的」,接著用日文表示「雖然好像有50萬人追隨,但微博是假貨」,而誰也沒想到擁有50萬名粉絲的微博帳號竟然是有人假冒,讓許多粉絲十分驚訝,不過該微博也隨著明日花綺羅的澄清而消失,目前已無法搜尋到她的假冒帳號。

(封面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與明日花綺羅親密片曝!女方搶先曝2人關係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