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太多!真人版娜美舊照曝光 粉絲驚嚇認不出

2020/04/28 13:2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差太多!真人版娜美舊照曝光 粉絲驚嚇認不出

藝人林明禎擁有天使臉孔和32E的好身材,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也有「真人版娜美」之稱。常和粉絲分享生活的她,昨(27)日就在社群平台上傳一張6年前未整牙的舊照,讓粉絲驚訝直呼「根本就是另一個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明禎上傳了一張2014年舊照,照片中林明禎坐在河堤邊,頂著及肩短髮,身穿白色合身無袖背心,貼身剪裁襯托出豐滿上圍和纖細水蛇腰,底下搭配超短牛仔褲,性感S曲線一覽無遺,夜晚朦朧的光線配上回眸燦笑,電暈一票粉絲。

▼藝人林明禎。(圖/翻攝自林明禎IG)

 

值得注意的是,林明禎當時尚未整牙,雖然上排牙齒略為突出,但臉型跟五官和現在沒有太大差別,依舊是巴掌臉跟水汪大眼,身材也相當窈窕,雖然有粉絲認為「這是你嗎?不像耶」、「這誰」、「根本就是另一個人」、「差太多了吧」,但大多數粉絲還是覺得整牙前後都一樣可愛。


▼林明禎舊照。(圖/翻攝自林明禎IG)

 

然而,為了維持窈窕身材,林明禎付出不少心力,她曾透露每天會喝足夠的水,並透過運動讓自己排汗,不但可以消水腫,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堅持每周運動3至4天,用有氧運動搭配重量訓練以達到雕塑體態的效果。

 

▼網友留言直呼「不像妳」。(圖/翻攝自林明禎IG)

 

(封面圖/攝自林明禎IG)

 

【往下看更多】
林明禎拜年超有誠意!緊身旗袍前面挖洞秀火辣曲線
傳林心如收養劉真稚女?曝光影片讓人心寒
羅志祥陷醜聞有感?乾媽陳美鳳開釋了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