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陷醜聞有感?乾媽陳美鳳開釋了

2020/04/28 1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羅志祥陷醜聞有感?乾媽陳美鳳開釋了

藝人羅志祥與大陸網紅周揚青分手後,遭女方指控,曾在交往期間偷吃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還與兄弟玩「多人運動」各式醜聞皆被攤在陽光下,羅志祥對此2度向周揚青道歉。羅志祥的乾媽陳美鳳,今(28)日凌晨在臉書有感而發,「親情、愛情、友情是人生最珍貴的、不論在任何階段、任何年紀遇見的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03年時,陳美鳳出席羅志祥的專輯發表會,以嘉賓身分站台,並認了羅志祥當乾兒子,羅志祥也曾透露,陳美鳳是當初有進行下跪餵飯儀式認的乾媽,乾母子感情好,羅志祥也常送上新款名牌包討陳美鳳歡心。

 

▼陳美鳳在臉書有感而發。(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今天凌晨在臉書抒發心情,寫道「或許隨著時代的改變,很多人對情感的需求與價值也不同了,一份值得的情感,會在生活上帶來喜悅,在心靈裡帶來滿足」,也許是因為乾兒子羅志祥陷入桃色風暴,曾歷經離婚痛楚的陳美鳳,感觸良多。

 

▼羅志祥陷入桃色風波。(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陳美鳳坦言,雖然曾有過糾結與困惑,但自己已將過去不愉快的事情淡忘,「那把心中的鑰匙始終握在自己的手中,要開啟另一扇門還是選擇鎖上記憶」,她告訴粉絲,真正的放下,是不再糾結於傷心難過的事,也分享自己曾設下停損點,看向未來的道路,如今才能真正享受海闊天空,「沒有得到也有學到,失去是另一種獲得的開始。」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陳美鳳臉書)

 

【往下看更多】
3字經罵吳宗憲 館長「男子漢做事」全認今遭訴妨害名譽
金正恩行蹤成謎 脫北正妹揭驚人真相
昔抓包前男友李沛旭劈腿 愷樂今也變小三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