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豬蝶+翔忻神同框!網友朝聖3年前金鐘經典畫面

2020/04/27 19:15 字級:
讀稿
豬蝶+翔忻神同框!網友朝聖3年前金鐘經典畫面

羅志祥與周揚青9年情變調後,分手風波愈演愈烈,就有網友挖出2017年金鐘獎典禮上,當年以《娛樂百分百》入圍的羅志祥、愷樂一同坐在台下,後方坐的正好是阿翔與謝忻,如今同框4人先後爆出不倫戀,網友直呼評審太厲害,早有預言,也調侃是金鐘魔咒發威。

YT廣告

 

2017年羅志祥搭檔愷樂,以《娛樂百分百》奪下第52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隔年阿翔、謝忻也以《綜藝大集合》奪獎,當初風光鍍金的4人,感情都出大狀況,而同框這一幕也讓網友感嘆金鐘魔咒太可怕,評審實在神通廣大。

 

更巧的是,2段不倫戀中,正宮阿翔老婆和周揚青的英文名字竟都是Grace,讓網友崩潰直說:「絕不敢給女兒取這名字!」引發另一波討論。

 

如今當小三的謝忻遭經紀公司解約,被本刊直擊在咖啡店打零工,阿翔雖然復工,但形象早已重創。目前中國大陸網友已開始連署,要羅志祥退出2檔節目,外傳《這就是街舞》第3季主持棒也岌岌可危,至於和愷樂主持的《娛樂百分百》,臉書同樣被網友灌爆,要求撤換主持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豬揚變色】推爆評審神預言 網友朝聖3年前金鐘經典畫面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豬揚變色】過往親密對話曝光 互喊「老公老婆」疑是離婚非分手
【豬揚變色】小S直呼羅志祥把妳當女友管 愷樂自曝:連比基尼大小都管
小布搞笑扮「美版陳時中」 狠酸川普防疫狂語
林心如16歲清純照曝光 零修圖網讚:真心不騙的年代

 

(封面圖/翻攝自金鐘獎頒獎典禮YouTube頻道)

 

【往下看更多】
「濕了不是很明顯!」羅志祥和周揚青私密對話曝 網轟:只想佔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