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與愷樂「私密對話」要曝光!她爆非常不堪入目

2020/04/27 19: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羅志祥與愷樂「私密對話」要曝光!她爆非常不堪入目

周揚青日前曾爆料羅志祥暗黑內幕,震驚全演藝圈,男方除了形象受到重創外,大陸的廣告代言還有主持棒都紛紛遭到取消,沒想到除了這些猛料外,資深媒體人許聖梅還透露,周揚青手上還握有「毀滅性」的證據,其內容不堪入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許聖梅上東森節目《這!不是新聞》,並針對小豬羅志祥這起事件提出分析,表示周揚青(23日)在個人微博上發出「分手千字文」,提到因為看了小豬的撩妹手機,得知對方每到一個地點就約新妹,「那我現在問各位,如果女朋友看到了你的撩妹手機,只是看而已嗎?你不會截圖嗎?你不會下載嗎?你不會留作證據嗎?」

 

▼許聖梅在節目上爆料。(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 Youtube)

 

節目中還提到「周揚青是否有一刀斃命的內容,亦或是多人運動的影片?」許聖梅以日前呂亞晞(格格)公布的羅志祥私訊為例,內容提到「你穿怎麼樣」、「以後有這種(性感照)不能po,要先給我檢查才能」、「看妳怎麼幫我舒壓」、「我很色」。

 

▼許聖梅認為周揚青手上握有毀滅證據。(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 Youtube)

 

許聖梅還補充道,除了此次被爆出和藝人愷樂有不正當關係外,羅志祥還疑似和經紀人小霜,還有《大學生了沒》班底于大夢有染;節目最後,許聖梅表示,羅志祥光在內湖的房產就有4戶,身價預計有10億,但此次渣男形象加上私下淫亂生活曝光,預計再也回不去昔日風光。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IG)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分手爆超渣性癖! 「緋聞女友」安心亞這樣說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