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爽豬蝶戀!網友發動拒看 《娛百》 收視率超驚人

2020/04/27 16: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不爽豬蝶戀!網友發動拒看 《娛百》 收視率超驚人

藝人小豬羅志祥與大陸網紅周揚青9年情斷,原以為只是單純的男女分手,沒想到女方卻在(23日)爆料,小豬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種種證據皆指向「蝴蝶姊姊」愷樂,事後愷樂也在IG發文道歉;《娛樂百分百》兩名主持固定班底都傳出醜聞,電視台也於今(27日)做出回應。

  

周揚青在23日在個人微博發出「千字分手文」,曝羅志祥私下到處約妹、揪團多人運動還和化妝師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網友也紛紛發起抵制活動,揚言拒看兩人所主持的《娛樂百分百》,但節目網路觀看率似乎未受影響,上周四Youtube觀看次數48萬、周五則是53萬。

 

▼娛樂百分百收視率似乎未受醜聞影響。(圖/翻攝自愷樂IG

 

因為這起不倫戀事件的發生,網友大量湧入《娛樂百分百》臉書粉專,並留言「拒看羅志祥跟愷樂,撤換主持人」、「拒看羅、愷,噁心」、「這兩個滾出主持群好嗎,有他們就拒看」、「如果沒有他們2個我再看本節目」;電視台當時為了滅火,也出面說明「錄影、排播正常,下週主持人黃偉晉、邱鋒澤及陳零九將進棚錄影,日前因疫情考量已錄了不少存檔,5月下旬是否開棚,尚未確定。」

 

▼八大電視台對此事件做出回應。(圖/翻攝自愷樂IG

 

但如今醜聞越演越烈,甚至傳出愷樂先前就曾被電視台列入換掉名單,電視台再次做出嚴正聲明,強調「八大電視長年與小豬愷樂合作愉快也肯定他們倆工作上的表現,對於無中生有的爆料內容,以後將不再回應」表示未來節目錄影與播出都正常。

 

(封面圖/翻攝自愷樂羅志祥IG

 

【往下看更多】
交惡!羅媽怒毀掉羅志祥 周揚青私下對話截圖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