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以軒曬兒萌照 牆上驚見大師名畫

2020/04/27 16:09 字級:
讀稿
安以軒曬兒萌照 牆上驚見大師名畫

女星安以軒去年生下兒子66後,全心照顧家庭,不時也在社交網站上大曬兒子66的萌照。昨(26日)安以軒又放上穿著紅色爬行衣的66照片,9個月大的66不時看著鏡頭,可愛極了。不過這張照片也曝光了安以軒的豪宅內景,66身後這個閃閃發亮的巨大銀色麋鹿,據知就要價600萬人民幣(新台幣2700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日安以軒又在放上穿上紅色爬行衣的66照片,66身後這個巨大的銀色麋鹿,據傳要價2700萬台幣。(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昨日安以軒又在放上穿上紅色爬行衣的66照片,66身後這個巨大的銀色麋鹿,據傳要價2700萬台幣。(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過去安以軒就不時會低調曬億元豪宅內部,之前曬出的照片也能發現這個麋鹿的身影。據悉這件銅鑄作品出自國際雕塑家蔡志松之手,是安以軒在一次活動上遇見的,但由於她沒有第一時間買走而一直耿耿於懷,隨後輾轉經過多種管道才終於買下了最後一隻,價格更高達600萬人民幣(新台幣2700萬)。

 

▼而另一頭的樓梯上的畫作,疑是華裔畫家趙無極的作品,趙無極的一幅畫作曾在香港拍出20億台幣天價,安以軒收藏的這幅價格也不斐。(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而另一頭的樓梯上的畫作,疑是華裔畫家趙無極的作品,趙無極的一幅畫作曾在香港拍出20億台幣天價,安以軒收藏的這幅價格也不斐。(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此外,更有網友發現,在安以軒家裡樓梯上,有一幅露出一半的畫作是華裔畫家趙無極的作品。據悉,趙無極的一幅畫作曾在香港拍出5.1億港幣(約新台幣20億)的天價,不難推算出安以軒家這一幅畫的價值。自從安以軒嫁入豪門後,不時在社交網站上曬出生活日常,看似不經意地秀出了家裡的奢華收藏,低調「炫富」似乎已經成為她的日常。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安以軒曬兒子66萌照 意外曝光20億天價名畫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延伸閱讀
夫妻分居一個半月 安以軒帶清淨機硬飛澳門
防疫宅在家 安以軒為母則強幫8個月大兒子「動刀」
嫁對人了 安以軒富商夫慷慨捐7800萬到湖北

 

【往下看更多】
怕兒子認不得爸!分居一個半月 老婆帶清淨機硬飛澳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