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0偽裝!小甜甜同框緋聞男性 貼臉自拍喝咖啡

2020/04/27 15: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0偽裝!小甜甜同框緋聞男性 貼臉自拍喝咖啡

台灣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以諧星角色在演藝圈站穩腳跟,並出演過多部戲劇,近幾年更是因為瘦身有成,一改先前形象,而她和台灣知名偶像團體「5566」的王少偉私下感情十分好,常常相約聚會,也因此不時傳出2人的緋聞,近日又被拍到他們在咖啡店「約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甜甜和王少偉在演藝圈擁有眾所皆知的好交情,2人更時常相約聚會,要好的友誼都讓外界紛紛猜測2人是否對彼此有好感,雖然2人皆否認交往,但許多人仍是對他們抱持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觀望態度,而早在多年前小甜甜就曾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透露,王少偉不僅不讓她剪瀏海,連她家的狗要睡什麼床都要管,甚至每一任男友都要先讓他看過。

 

▼小甜甜和王少偉被拍到在咖啡店「約會」。(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而這些舉動讓吳宗憲不禁表示「你也願意被他控制7年,這不就是愛嗎?」,至於最近2人也被拍到同框畫面,根據《CTWANT》報導,小甜甜和王少偉於上(3)月26日被直擊2人一同出現在露天咖啡座,而他們皆沒有喬裝打扮,似乎不怕被認出,雖然小甜甜大部分時間都在滑手機,但也一時興起拉著王少偉自拍,2人更接力對著鏡頭做鬼臉,不難看出他們的好交情。

 

▼小甜甜和王少偉私下感情十分好,常常相約聚會,也因此不時傳出2人的緋聞。(圖/翻攝自小甜甜ig) 

 

而事實上2人被傳了多年的戀愛說,也並非空穴來風,小甜甜就透露自己喝醉時,王紹偉曾經保護她直到酒醒,並且小甜甜也在去年5月20日,諧音為我愛你的當天,曬出2人自拍照,並大讚對方是暖男,種種的甜蜜相處都讓粉絲敲碗期待他們的好消息。

(封面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王少偉臉書)

 

【往下看更多】
瘦35kg遭嗆沒人緣!小甜甜霸氣神回被狂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