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光良思念過世愛犬 不只錄音哭拍MV也落淚

2020/04/26 19:16 字級:
讀稿
光良思念過世愛犬  不只錄音哭拍MV也落淚

歌手光良新歌「想你了」MV今天上線。MV中,光良升格新郎,見到飾演岳父的藝人檢場因不捨女兒結婚的演技,加上思念過世愛犬,不只錄音錄到哭,拍攝時也感動落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光良新歌「想你了」以經紀人懷念母親做為靈感,加上光良對過世愛犬小high的想念,整首歌以思念為主軸,邀請檢場和藝人范宸菲共同演出MV。

 

光良在MV中飾演準備迎娶范宸菲的新郎,其中一場戲,檢場因想起過世的妻子,僅靠著眼神及表情看著出嫁的女兒表達不捨,精湛演技不只讓工作人員眼眶泛紅,連光良也感動落淚。光良說:「檢場大哥每當導演一喊action就馬上入戲,讓我從開拍到收尾都被感動到想哭。」

 

整首歌圍繞著思念,光良唱Demo時就忍不住落淚。他認為,思念已逝親友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課題,這次歌詞中描述的許多場景都是過去曾經和愛犬的共同經歷,因為錄音時想起相處的時光,才會忍不住落淚。

 

光良因為太思念愛犬,至今沒刪除手機裡的照片,包括狗狗使用過的餐具、玩具和領養手冊依舊細心收藏起來。光良表示,愛犬剛離開的一年後都還夢過牠到夢裡,一人一犬就在夢中散步,讓他感動不已。

 

(封面圖/翻攝自光良 Michael Wong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