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包包分手2個月!淚崩痛訴情變閃亮亮傷人秘辛

2020/04/26 15: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黃包包分手2個月!淚崩痛訴情變閃亮亮傷人秘辛

紅豆餅女神閃亮亮,與「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日前傳出分手消息,閃亮亮也退出「硬漢兄弟」,儘管女方與前團員關係依舊很好,還是引起熱烈討論,黃包包本(4)月24日上傳一支影片,他在裡頭罕見面露嚴肅,更數度哽咽,向前女友閃亮亮及她的家人喊話,「謝謝你們,辛苦了也對不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紅閃亮亮與黃包包,從2018年開始交往,雖然中間曾發生性愛片外流的風波,不過兩人後來都正面回應,也承認自己是影片的主角,互相扶持度過難關,雖然最後仍無法攜手共度,黃包包在影片中表示,與閃亮亮交往期間,一起經歷了大大小小的事,「不管開心的難過的,我們也一起跑跑跳跳、吵吵鬧鬧,在彼此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吸收了很多養分。」

 

▼閃亮亮與黃包包已經分手。(圖/翻攝自黃包包IG/閃亮亮IG)

 

黃包包強調,兩人分手是經過長時間溝通,才做出的決定,他也針對大家最關心的,閃亮亮是否有機會重新回歸「硬漢兄弟」做出回應,黃包包不把話說死,因為大家仍是朋友,以後還是有機會繼續合作。此外,因為先前發生的某些事,讓自己無法想像,黃包包也提醒網友,「如果有在網路上,或者是使用手機跟通訊軟體等等的,大家都要非常小心。」

 

▼黃包包上傳影片,罕見露出感性一面。(圖/翻攝自硬漢兄弟Youtube)

 

最後,黃包包特別感謝陪著他一路走來,給予支持的閃亮亮和好哥們,他難得露出感性一面,向好友們道謝,也對前女友閃亮亮和她的家人道歉,「這些這麼不開心的事情沒有人願意發生」,他只希望別再影響所愛之人,閃亮亮也在影片下方留言打氣,「一起用正能量來抵制網路霸凌,這個地方是多麼美好,不允許有人欺負這裡的人。」

 

(封面圖/翻攝自硬漢兄弟Youtube/黃包包IG)

 

【往下看更多】
玩多P約X!羅志祥還能在演藝圈生存?憲哥給答案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