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愷樂疑當小三 下週消失《娛百》錄影? 電視台說話了

2020/04/26 10: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愷樂疑當小三 下週消失《娛百》錄影? 電視台說話了

藝人羅志祥與大陸網紅周揚青9年情告吹,羅志祥旗下女星愷樂被直指是介入感情的第三者,昨(25)日愷樂也發文道歉,疑似間接承認自己與老闆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此舉引發網友怒火,紛紛留言灌爆她的IG,而羅志祥與愷樂共同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是否會因這次事件有所變動?電視台方面已經做出回應。

 YT廣告

愷樂與羅志祥傳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引起網友強烈不滿,甚至發起拒看《娛樂百分百》,對此,電視台表示,「《娛樂百分百》錄影、排播正常,下週主持人偉晉、邱鋒澤及陳零九進棚錄影,日前因疫情考量已錄了很多存檔,5月下旬是否開棚,尚未確定!」至於之後主持人是否會更動?電視台對此僅透露,「製作單位目前僅做下周錄影部份回覆。」

 

▼愷樂與羅志祥傳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圖/翻攝自愷樂IG)

 

先前周揚青在分手信中點名,羅志祥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身為羅志祥旗下唯一女星的愷樂,被網友出征多日後,終於在昨日深夜發文,以32字向周揚青道歉,間接承認與羅志祥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對不起,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

 

▼愷樂道歉文。(圖/翻攝自愷樂IG)

 

周揚青在微博表示,自己分手後馬上就去檢查是否染上性病,更直接明嗆「你是說讓蝴蝶去檢查身體嗎」,而且還標記愷樂的IG帳號,作風十分嗆辣,對此,愷樂在IG道歉,這則貼文馬上被網友灌爆,不過有人發現,自己的留言被秒刪,只留下力挺的粉絲留言在頂端,忍不住氣憤飆罵,「我留言被刪了,沒關係還好我有學習到你老闆的時間管理,現在更有精神再打一遍」、「刪光一大堆留言,只留對自己有利的在最頂端,敢做這種事不敢讓人評論?真的瞧不起你」。

 

(封面圖/翻攝自愷樂IG)

 

 

【往下看更多】
被問比周揚青漂亮?愷樂曝4優點勝她 表情有亮點
吃不到就封殺?名經紀人爆羅志祥:叫女星到房間
愷樂道歉周揚青!一動作網抓狂轟爆:沒誠意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