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愷樂道歉周揚青!一動作網抓狂轟爆:沒誠意

2020/04/26 09: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愷樂道歉周揚青!一動作網抓狂轟爆:沒誠意

藝人羅志祥與交往9年的大陸網紅周揚青分手,女方在微博爆料羅志祥的多項醜聞,包括多次劈腿、和朋友聚會玩「多人運動」、與旗下女藝人有不當關係等,許多網友都猜測該名女藝人就是「蝴蝶姐姐」愷樂,神隱多日的愷樂昨(25)日深夜終於在IG發聲道歉,但有網友發現,自己的留言似乎被秒刪,氣得破口大罵。

YT廣告

先前周揚青在分手信中點名,羅志祥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身為羅志祥旗下唯一女星的愷樂,被網友出征多日後,終於在昨日深夜發文,以32字向周揚青道歉,間接承認與羅志祥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對不起,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

 

▼愷樂在IG向周揚青道歉。(圖/翻攝自愷樂IG)

 

周揚青在微博表示,自己分手後馬上就去檢查是否染上性病,更直接明嗆「你是說讓蝴蝶去檢查身體嗎」,而且還標記愷樂的IG帳號,作風十分嗆辣,對此,愷樂在IG道歉,這則貼文馬上被網友灌爆,不過有人發現,自己的留言被秒刪,只留下力挺的粉絲留言在頂端,忍不住氣憤飆罵,「我留言被刪了,沒關係還好我有學習到你老闆的時間管理,現在更有精神再打一遍」、「刪光一大堆留言,只留對自己有利的在最頂端,敢做這種事不敢讓人評論?真的瞧不起你」。

 

▼網友發現自己的留言被刪,氣得大罵。(圖/翻攝自愷樂IG)

 

此外,愷樂的道歉文中,在「對不起」後方還加了個波浪符號,這讓網友罵翻,認為這種道歉根本沒誠意,「『~』讓人感覺非常輕浮」、「也太沒誠意了吧~」、「波浪是在哈囉」、「波浪姐姐」。

 

(封面圖/翻攝自愷樂IG)

 

【往下看更多】
沉默兩天首發聲!愷樂突曬全黑照 向周揚青道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