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爆花10億整成Angelababy!正妹控老闆施暴 傷照曝

2020/04/25 22:0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被爆花10億整成Angelababy!正妹控老闆施暴 傷照曝

南韓網紅潘南奎擁有甜美外表,且外型神似Angelababy,不過曾被爆出她的臉是花約10億元韓幣(約3千萬元台幣)整形出來的,儘管如此還是不影響她在中國大陸市場的高人氣。25日她突然在微博發文痛訴老闆對她施暴,還表示「他一直打我臉、打我巴掌」,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潘南奎外形神似Angelababy。(圖/翻攝自潘南奎微博)

 

南韓網紅潘南奎,一開頭先和網友解釋,因為被老闆打而無法繼續工作,文中提到,「老闆一直嘲笑我,我也是人,因為跟公司有矛盾,所以我就輕推了一下他的肩膀,我承認推他肩膀是我的失誤,但是他一直打我巴掌」,文末更提及,「雖然還有很多其他問題,可我一直忍到現在,但我現在想說出來,希望其他人不要遭受到這種傷害」。

 

▼潘南奎平時喜愛分享生活近況。(圖/翻攝自潘南奎微博)

 

貼文一出,潘南奎還附上被老闆施暴的傷勢照片,不僅兩側臉頰明顯紅腫,就連嘴角周圍也一樣遭殃,隨後,她公開公司資料和老闆的照片,就是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到傷害,不過才PO文沒多久文章就已經被刪除,不免讓外界感到好奇,而網友對於此事件都表達了不同看法,有人表示「這老闆是個狼人」、「不管怎麼樣打人就是不對」;也有人表示「她本來也不是什麼好人」、「一點好感都沒有」。

 

▼潘南奎曬出被老闆施打照片。(圖/翻攝自潘南奎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潘南奎微博)

 

【往下看更多】
潘南奎橫刀奪愛?陸網友爆料:搶閨蜜富二代男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紅 潘南奎 整形 施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