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和羅志祥害羞互動 明日花綺羅喝爛醉被撿回家

2020/04/25 16: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曾和羅志祥害羞互動 明日花綺羅喝爛醉被撿回家

31歲日本AV女優明日花綺羅在暗黑界享有超高人氣,受封「D槽女神」,前陣子宣布不再拍片,積極轉型發展副業,沒想到她最近被直擊和小鮮肉四處亂晃,最後因為喝得爛醉被帶回家,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Friday》報導,明日花綺羅上(3)月中和一名小鮮肉型男現身東京中目黑吃燒肉,期間幾杯黃湯下肚,吃飽後走出餐廳,已經醉到沒辦法正常行走,之後搭計程車前往KTV續攤,下車時還需要人攙扶,狂歡結束後,就被帶回住處過夜,2人關係不明,引來網友猜測可能是情侶或是床伴。

 

▼明日花綺羅被拍到和一名男子回家過夜。(圖/翻攝自《Friday》)

 

 

事實上,明日花綺羅緋聞頻傳,她去年被拍到和演歌天王森進一的兒子森內寬樹約會,2人還一起坐上計程車,但Hiro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2人只是去續攤喝酒而已。不只如此,明日花綺羅2016年被拍到和傑尼斯團體「Hey! Say! JUMP」成員伊野尾慧到新加坡旅遊,在酒店泳池邊戲水。

 

▼明日花綺羅緋聞不斷。(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

 

明日花綺羅去年還來台宣傳活動,參加《娛樂百分百》錄影,在節目上玩互動遊戲,她不但幫羅志祥穿襯衫,還繫領帶,強烈攻勢讓羅志祥無法招架,此外2人還互餵食物,羅志祥吃了明日花綺羅親手餵他的鹽酥雞,興奮衝到鏡頭外和所有攝影師擊掌,連被餵喝珍珠奶茶也滿足喊:「要炸了!」

 

據了解,羅志祥被爆出分手醜聞後,明日花綺羅隨即在微博貼上去年在《娛樂百分百》的影片,並強調「只是工作上的聯絡」,更附上今日微博熱搜關鍵詞「羅志祥周揚青分手」,成為首位站出來澄清的女藝人。不過,她事後也立刻在IG澄清,那個擁有將近50萬人追蹤的微博帳號不是自己經營的,告訴大家「是假的」。

 

▼明日花綺羅澄清該微博帳號不是她本人經營。(圖/翻攝自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Friday》)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爆私約火辣女星:幫我舒壓!鹹濕對話外流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