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拒和羅志祥同台!王仁甫22年恩怨起底 原因曝

2020/04/25 15: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拒和羅志祥同台!王仁甫22年恩怨起底 原因曝

藝人羅志祥和前女友周揚青交往9年,沒想到女方分手後揭露毀滅性證據,讓羅志祥的形象在一夕間跌落谷底。除此之外,羅志祥過往的許多風波也被網友挖出,像是過去他被王牌經紀人孫德榮捧紅為四大天王,卻指使團員背叛孫德榮,讓同公司的王仁甫無法諒解,氣得說「全世界都可以背叛孫總,只有你不可以,孫總太疼你」,2人至今沒有同台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羅志祥被經紀人孫德榮捧紅後,就叛逃解除合約。(圖/翻攝自羅志祥IG、微博偶像教父孫德榮)

 

59歲的孫德榮捧紅許多明星,像是5566、七朵花、四大天王等,都是當年他一手打造出的偶像團體,沒想到四大天王成員之一的羅志祥,在爆紅後就想脫離孫德榮,聯合其他成員一同和公司解約,當時正在當兵的王仁甫還接到羅志祥的電話,但他認為這是不對的行為,表示不參加,沒想到得到羅志祥諷刺地回應「你如果不做,你就是膽小鬼!」最後甚至還指控孫德榮對他性騷擾,讓孫德榮大受打擊。

 

孫德榮當時一度想輕生,所幸提早被人發現,才挽回性命,但憂鬱的情緒還是把自己關在家近一個月。對此,王仁甫只感嘆當時自己年輕不懂事,沒有阻止這個不正確的行為,也因此讓他非常憎恨羅志祥。

 

▼王仁甫因為此事,至今仍未與羅志祥同台。(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其實,王仁甫2010年就在節目上坦言,表示自己曾和羅志祥同公司,但當時自己沒有選擇和他一起叛逃,認為受到旁人的煽動,一味想謀取更多的利益,且合約還沒到期,是不對的行為,所以不應該背棄孫德榮而叛逃,王仁甫當時有向羅志祥表示,「全世界都可以背叛孫總,只有你不可以,孫總太疼你」,但依然得到其他人諷刺地回應。

 

不僅如此,孫協志和羅志祥也有結怨,2人因為一起主持節目《旗開得勝》認識,當時羅志祥留下假號碼給孫協志,2人開始有些不愉快,孫德榮則是在2019年受訪時透露,孫協志過去常被羅志祥欺負,所以2人也完全不碰面。

 

▼孫協志過去也和羅志祥結怨,2人不再碰面。(圖/翻攝自孫協志Tony Sun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 / 翻攝自羅志祥微博、王仁甫臉書)

 

【往下看更多】
被封時間管理達人!小豬自豪:可4天不睡覺
被轟蹭熱度!女星還原過程 要羅志祥3日內道歉
護航羅志祥?男星批周揚青:不一定是受害者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