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遭砲轟!美女醫「逆風發文」Hebe也認同轉發

2020/04/25 11: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羅志祥遭砲轟!美女醫「逆風發文」Hebe也認同轉發

男星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分手風波越演越烈,女方不僅指控羅志祥多次劈腿,還披露他所有私下的行為,令外界難以置信。對此,精神科醫師鄧惠文昨(24)日於臉書發文,表示藝人對年輕人影響力非常大,「他們正在看見一種用網路制裁前情人的攻擊力」,此番言論也被歌手田馥甄認同轉發。

 

 YT廣告

 

▼羅志祥和周揚青近日分手風波越演越烈。(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IG)

 

羅志祥與周揚青交往9年,因為周揚青發現男方的「約妹手機」,毅然決然提出分手後,於23日公開發文指控羅志祥所有不當的言行。對此,鄧惠文在臉書發文,她以「逆風發文」為標,表示此事件對年輕人的影響力之大,呼籲媒體名嘴切勿過度興奮談論此事,「年輕孩子看見的,不只是這些八卦。他們正在看見一種用網路制裁前情人的攻擊力」。

 

鄧惠文表示這種輿論公審的武器,可以用於公益和私仇,希望每個家長都可以撥冗時間好好輔導自己的小孩,不要讓他們有「網路人身攻擊是討回感情公道的好方法」的觀念,也協助他們辨別哪些是揭發的惡行,哪些又是私人情愛的糾葛。

 

▼鄧惠文醫師對於羅志祥分手事件有感,在臉書發文,引起廣大迴響。(圖/翻攝自鄧惠文臉書)

 

同時她也說明揭發惡行是一回事,感情背叛又是另一回事。當面對到情人犯法時,最正確的做法就是安全的前提下報警揭發,而不是利用網路傳播;對於前情人的差異觀念、背叛忠誠、移情別戀的行為,理性分手是對的,但訴諸於網路公審,不應該被津津樂道。最後她也強調「不要等孩子成為恐怖情人,再來抱怨教育少了什麼」。

 

該篇貼文也被藝人田馥甄轉發,並標示「我是這樣想的」,貼文也引起網友廣大回應,紛紛前來留言,「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就不能隨意的去指點評論,看到的未必是真的,聽到的也未必是假的,保持中立」、「周揚青只能默默承受,獨自偷哭,才是正確的,我恍然大悟,原來要當聖女貞德才是對的」,也有網友不贊成這樣的想法,「不贊成耶,最討厭渣,這樣被公開剛好而已,而且是公眾人物,應該作為粉絲的典範,而不是壞榜樣」。

 

▼田馥甄也認同醫師想法。(圖/翻攝自田馥甄 Hebe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田馥甄 Hebe臉書、羅志祥IG)

 

【往下看更多】
曾被傳和羅志祥交往!寫真女星尷尬回應了
護航羅志祥?男星批周揚青:不一定是受害者
羅志祥玩過頭!資深經紀人曝他超慘下場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