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愷樂被騙?周揚青爆她有男友:裝純情當X友

2020/04/24 17: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愷樂被騙?周揚青爆她有男友:裝純情當X友

大陸網紅周揚青昨(23)日證實與羅志祥(小豬)分手,並控訴對方的罪狀,包括多次劈腿、和旗下女藝人及化妝師有不正當關係、和朋友們聚會玩「多人運動」等,形象一夕間跌落谷底。許多網友都猜測該名女藝人就是「蝴蝶姐姐」愷樂,有人認為愷樂可能也是被騙,但周揚青卻反駁此說法,爆出驚人內幕。

 

YT廣告

 

由於羅志祥旗下女藝人只有「蝴蝶姐姐」愷樂,引來熱烈討論,一名網友便在周揚青的IG底下留言,建議她去檢查性病,而周揚青也大方坦承,「我分手馬上就去檢查了,我沒有」,更直接明嗆「你是說讓蝴蝶去檢查身體嗎」,而且還標記愷樂的IG帳號,作風十分嗆辣。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愷樂應該是真的很愛羅志祥才願意當小三,猜測可能也是被騙的人,豈料周揚青回應,「沒有,她自己也有男朋友」,一番話似乎暗示愷樂也劈腿。

 

▼周揚青抖出羅志祥的私生活。(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另外,周揚青也提到,不論是羅志祥,還是和他有過關係的女生,兩者都不好,「但畢竟是女生,而且很大一定程度上被男生哄騙,結果還在外面被男生那樣討論,知道了一定還是會難過,所以給他們留點臉面吧!畢竟以後還要嫁人,但認識我本人還在外面裝純情私下當P友的,你看我不就沒留情面」。

 

▼周揚青爆料。(圖/翻攝自周揚青IG,微博)

 

事實上,羅志祥和愷樂的曖昧關係早傳聞許久,2人在主持《娛樂百分百》時就常常被目擊穿情侶裝、戴情侶戒等,但雙方始終沒有承認,而愷樂日前也在節目《花花萬物2》中,坦承有幻想和羅志祥在一起。

 

▼羅志祥和愷樂一起主持節目。(圖/翻攝自愷樂IG)

 

(封面圖/翻攝自愷樂、周揚青IG)

 

【往下看更多】
鐵證曝!羅志祥認愛周揚青 愷樂崩潰拭淚說話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