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年前與羅志祥傳緋聞!安心亞親曝2人關係

2020/04/24 16: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10年前與羅志祥傳緋聞!安心亞親曝2人關係

女星安心亞2010年曾與羅志祥傳出緋聞,當時她被拍到凌晨前往男方住處,但雙方堅稱對彼此並不熟悉。如今,羅志祥深陷與周揚青的分手風波,安心亞今(24日)為錄製節目現身,現場被問及個人看法,對此,她尷尬地做出回應了。

YT廣告

 

藝人納豆在公視開新節目《神廚賽恩師》,邀請安心亞擔任特別來賓,棚內來了超過30個記者,看到如此大規模的陣容,不禁令他嚇了一跳,「看到這場面讓我好害怕。」


▼安心亞10年前曾與羅志祥傳緋聞。(圖/翻攝自安心亞IG)

 

安心亞穿著一件粉色西裝外套現身,瞬間取代主持人納豆的光芒,成為媒體矚目的焦點。在錄影空檔,她被媒體問及羅志祥被周揚青爆料一事,她先尷尬地回應,「他們私人感情,我不便發言。」


▼安心亞表示,她和羅志祥僅為「工作上的朋友」。(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對於10年前曾和羅志祥傳緋聞,安心亞僅表示,她和羅志祥的關係純屬「工作上的朋友」,兩人私底下沒有聯絡,一旁的工作人員也跟著點頭附和。接著,當記者追問「會不會想替周揚青發聲?」安心亞則面露微笑,沒有多做回應,便被帶離現場。

 

(封面圖/翻攝自安心亞、羅志祥IG)

 

【往下看更多】
名單超長!盤點羅志祥緋聞對象 全是大咖級女神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