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爆赴陸拍戲「叫小姐」 疑劇組對話曝

2020/04/24 14: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羅志祥爆赴陸拍戲「叫小姐」 疑劇組對話曝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9年,女方23日證實兩人已分手,並指控他私生活混亂,不僅跟朋友進行「多人運動」,甚至與旗下女藝人也有不正當關係,引發軒然大波。「豬揚戀」情斷消息震驚兩岸娛樂圈,現在更有大陸網友曝光劇組工作人員對話截圖,爆料羅志祥至大陸拍戲時會叫「特殊服務」,再度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YT廣告

 

周揚青23日怒控羅志祥的種種渣男行徑後,有網友在微博貼出一張對話截圖,一名疑為劇組工作人員的人表示,羅志祥過去赴大陸拍戲時,隨時會找小姐,劇組裡的人都知道,他會請當地製片幫忙找,「開始就是拍戲累了,幫忙找個按摩的,開始找的最好的正規按摩師,但是做完他說不滿意,後來就直接給找的小姐,很滿意。」

 

▼周揚青23日宣布已分手羅志祥。(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從該名爆料者曝光的對話截圖顯示,羅志祥每次進行的「特殊服務」時間很長,「基本上每次都得加錢,當然了,錢都是他自己付!還給製片好處費呢!」爆料言論剛好與周青揚青所說的「你去到每一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不謀而合,因此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羅志祥24日上午發文向周揚青道歉認錯。(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大陸網友爆料羅志祥去大陸拍戲有「特殊服務」。(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羅志祥傳出去年曾在台北內湖買下總價值2.7億元的豪宅,原本打算作為結婚之用,但豪宅內卻塞滿了各式潮流玩具、公仔及限量潮鞋等潮品,他過去受訪時更透露家中設置一間「公仔屋」,用來放置知名Be@rbrick公仔,羅志祥曾自豪地說:「很多藝人都有收集公仔、鞋子等,但要是在演藝圈說我第二,沒人會說自己是第一。」不過,網友也發現羅志祥的這項嗜好恰好與當年爆出桃色風暴的港星陳冠希不謀而合。

 

▼羅志祥有大量的Be@rbrick與Kaw公仔。(圖/翻攝自羅志祥ig)

 

▼陳冠希早期就曾蒐集海量的潮物與球鞋。(圖/翻攝自微博)

 

▼陳冠希的辦公室塞滿了價值不斐的超級限量球鞋。(圖/翻攝自微博)

 

針對周揚青的控訴,羅志祥今(24)日上午二度在Instagram、微博發文,公開向周揚青道歉,「對不起,我錯了!妳在這9年裡為我付出了全部,是我不懂得去珍惜這段感情,不懂去珍惜一個最愛我的人,幼稚及僥倖的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妳,讓妳受傷、難過。」並承認「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除了向周揚青表達抱歉之外,他最後也說,「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對不起,我會承擔這一切的後果。」

 

(封面圖/翻攝自周揚青、羅志祥微博)

 

【往下看更多】
1年1個!愷樂名牌包老闆送的 認了「在一起」
毀滅式分手!他曝周揚青弱點 恐讓人撿到槍
羅志祥被爆渣男怎脫身?鄉民狂酸 指點唯一活路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