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年1個!愷樂名牌包老闆送的 認了「在一起」

2020/04/24 12: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1年1個!愷樂名牌包老闆送的 認了「在一起」

女星愷樂與羅志祥搭檔主持《娛樂百分百》多年,兩人時常傳出緋聞,不過卻向外界矢口否認,沒想到這次遭周楊青直接爆出,男方與「旗下女藝人」有染,讓她意外捲入感情風波。

 YT廣告

▼愷樂意外捲入羅志祥感情風波。(圖/翻攝自愷樂IG)

 

周揚青用毀滅式分手,曝光羅志祥的一一惡行,其中包括「與旗下女藝人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而小豬公司旗下就只有愷樂一名女藝人,且女方更多次在網路上提及「蝴蝶」等字眼,這也讓她成為最明顯的點名對象,過去參與節目的對話,也遭網友一一翻出。

 

▼周揚青在網路上直接Tag愷樂帳號。(圖/翻攝自周揚青IG)

 

愷樂日前在節目《花花萬物2》中,公開介紹自己的家,來到更衣室的部分,她大方秀出櫃子上的名牌包,坦言這全都是經紀公司老闆羅志祥送的,「這些呢,是我老闆小豬哥,在我生日的時候,會送我的生日禮物,老闆謝謝你,我會好好努力工作的,加油!」


▼愷樂秀出櫃子上的名牌包。(圖/翻攝自花花萬物2)

 

主持人蔡康永看到這幕,驚訝的說,「羅志祥每一年都送她一個包包欸」,愷樂笑著回,「生日禮物啊,老闆送我的」,隨後他也開玩笑的向小S問到,「你覺得愷樂跟羅志祥在一起多久啦?」這時愷樂立刻否認,「那都是假的!」沒想到蔡康永又追問,「妳有幻想過跟他(羅志祥)在一起?」愷樂則坦言,「以前有,很小的時候。」一旁的大陸女星大王(沈夏)也跟著虧,「那就是有!」

 

▼愷樂坦言幻想過和羅志祥在一起。(圖/翻攝自花花萬物2)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愷樂IG)

 

【往下看更多】
周揚青握「毀滅性證據」!爆小豬私下央求別公開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