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只多人運動!羅志祥爆私下怪癖 大S嗆變態

2020/04/23 22: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不只多人運動!羅志祥爆私下怪癖 大S嗆變態

大陸網紅周揚青今(23)日證實和羅志祥(小豬)已經分手,控訴對方多次劈腿,還常約女生到家裡,甚至會和朋友們聚會玩「多人運動」,私生活顛覆她的三觀。現在羅志祥的黑歷史被一一起底,許多節目片段被翻出,有次他就爆出不為人知的怪癖,讓人聽了不敢置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2012年播出的《康熙來了》,大S(徐熙媛)問羅志祥最近有沒有修腳趾甲的習慣,聽到對方說有,她便要求驗證,但羅志祥立刻拒絕,「不行啦!」堅持不給別人看腳,透露自己甚至回到家,身上一絲不掛還是會穿襪子,「就是剩一條內褲,但是襪子是不脫的」,更誇張的是,他連上床睡覺,也會擦完乳液就套上襪子。

 

▼羅志祥自曝私下怪癖。(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臉書)

 

大S表示:「他就是不准人家看他腳,然後又很愛盯著人家腳看的變態」,至於到底為什麼喜歡看別人的腳?羅志祥坦承是怪癖,即使對象的條件都很完美,但只要腳不合格,他就無法接受,「我會吐的」。像是要拍戲或MV,有需要脫鞋的橋段,他會拒絕,但如果真的不得已要脫掉襪子,他也會要求導演別拍到他的腳。

 

▼羅志祥對腳的要求很嚴格。(圖/翻攝自我愛貓大YouTube)

 

 

 

楊丞琳透露,她在因緣際會下看過羅志祥的腳,覺得很正常:「他腳的沒問題啊,不知道他幹嘛」,並爆料羅志祥會觀察別人的鼻孔,對此羅志祥表示自己的腳短短的,很像小朋友的腳,他會透過觀察別人的腳趾和鼻孔,得知「這個人對於他自己有沒有很細心」。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臉書、微博)

 

【往下看更多】
周揚青認分手 飆罵渣男!爆羅志祥常玩多人遊戲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