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毀了! 周揚青「斷根滅種」 一刀斃命關鍵曝光

2020/04/23 21: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羅志祥毀了! 周揚青「斷根滅種」 一刀斃命關鍵曝光

小豬羅志祥與周揚青交往長達9年,今(23日)卻傳出分手,除此之外女方還爆料,小豬私下到處約妹、約砲還跟好兄弟一起花天酒地,資深媒體人王尚智就對此表示,周揚青的千字文可謂一刀斃命。

 YT廣告

 

隨著羅志祥的醜聞曝光後,媒體人王尚智就在個人臉書發文寫道,周揚青的文筆確實挺好,身為當事人,這樣的千字文彷彿用著局外人的視角,去淡然描述萬般情緒,雖然表層看似感覺不到火氣,「但那個更為尖銳的穿刺而入,隨之而來的纖柔言笑,是等同強酸強鹼的形銷骨毀之力。」

 

▼周揚青微博全文。(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王尚智強調,羅志祥此次的演藝生涯算是真正盡頭,台灣演藝圈擅長健忘,或許容得下各種「渣男」,但大陸如今的廣電劇有最終控制三關的老大哥,舉凡渣過的當紅巨星,像是柴智屏多次想拉回吸毒的柯震東,成龍努力幫兒子房祖名求情,最終不行就是不行「渣了就碎了,想重回一線,絕無可能。」

 

▼(圖/翻攝自王尚智臉書

 

文末,王尚智也補充道,羅志祥目前正準備參與大陸少女選秀綜藝《創造營2020》,一介渣男如此得以「餓狼入羊群」,在眾多充滿無辜和滿懷憧憬的少女大啃一頓,應該是周揚青出手的主因,決定在此時揭露秘密,這樣才能「斷其根、滅其種」。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 IG)

 

 

 

【往下看更多】
寵粉無極限!羅志祥台上「激吻」女歌迷 畫面瘋傳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